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近两年社保清单(近一年的社保明细在哪里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近两年社保清单(近一年的社保明细在哪里弄)。

一、社会保险缴交清单怎么弄

个人是可以打印社会保险的缴费清单的。

打印社保缴费记录有三种方法:

1、登录社会保险服务个人网页,注册后自行打印

2、持本人身份证、社保卡到任何一个社保分局或社保站办事大厅的自助打印机上自助打印

3、持本人身份证、社保卡到参保地所属的区社保分局或社保站窗口人工打印。

一般以上一年度本人工资收入为缴费基数。

(1)职工工资收入高于当地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300%的,以当地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的300%为缴费基数

(2)职工工资收入低于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60%的,以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的60%为缴费基数

(3)职工工资在300%—60%之间的,按实申报。职工工资收入无法确定时,其缴费基数按当地劳动行政部门公布的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为缴费工资确定。

每年社保都会在固定的时间(3月或者7月,各地不同)核定基数,根据职工上年度的月平均工资申报新的基数,需要准备工资表这些证明。

更多近两年社保清单(近一年的社保明细在哪里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