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斌离婚案(刘斌的老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刘斌离婚案(刘斌的老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著名演员刘斌正在和他的妻子离婚,此前王立军、他的兄弟和其他男人一夜之间清空了刘斌在天通苑的房子,包括近180箱古董字画和孩子们的照片。据传,妻子离婚案中的一些操作与王离婚案类似,出谋划策的正是她的闺蜜马蓉。刘斌妻子的离婚是马蓉策划的吗?马蓉对刘斌妻子离婚的打算?

刘斌妻子的离婚是马蓉策划的吗?

此前,有知情人透露,刘斌的妻子王丽君是马蓉最好的朋友,在王丽君和刘斌的离婚纠纷中,马蓉一直是她的顾问。这一说法得到了刘斌本人的证实。他向媒体透露,王立军和马蓉的关系确实很亲密。他们已经在团结湖的一个或两个卧室里一起生活了几年。

他还怀疑王立军和马蓉住得很近,或者在她的孩子失踪的5个月期间一直和马蓉住在一起。他还透露,马蓉当时深陷“出轨离婚纠纷”,由于舞台隐蔽,不方便出门。王立军一直在帮忙照顾,买菜做饭。据刘斌说,这次是他老婆抢了财权,霸占了孩子,马蓉从中出谋划策。

移动空属性

据全明星经纪人透露,著名演员刘斌和他妻子的离婚纠纷昨天首次在法庭开庭。当天下午,刘斌夫妇和他们各自的代理律师查封了刘斌妻子之前转移的财产,但转移的180箱财产中仍有100箱下落不明。

此前,刘斌妻子涉嫌出轨,以及疑似被闺蜜马蓉帮助连夜腾空刘斌房产的传闻,也在同一天得到了刘斌本人的证实。

妻子已经失踪五个月了。

据知情人透露,刘斌和妻子王立军的年龄相差20岁左右。他们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和两个孩子。去年,刘斌发现王立军在为她在美国拥有美国国籍的女儿更改国籍文件时涉嫌作弊。对峙过程中多次发生争吵、推挤,王立军将剪刀指向自己。在离婚诉讼过程中,王立军向法庭出示了自己身上的一些淤青,作为家暴的证据。

网友的评论

大多数人对该女子的行为感到愤怒,但也有网友认为,一个资深演员找一个被骗财产的年轻美女很正常。

汽水杀手:你贪性,她贪钱。没有什么可惊慌的。

阿玉,谁是你的逆袭:接近朱者赤的人都是黑的这句话很形象生动,所以很多人说了解一个人,看他的朋友就知道他是谁是对的。

天啊,这是一个帮派。

小迎海0507:谁的老婆和马蓉是闺蜜.那个老师应该有多焦虑?

河北玉麒麟:很好,继续!当你想成就自己时,你应该成就别人!

更多刘斌离婚案(刘斌的老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