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无锡外地人可以读初中吗(外地人在无锡小学入学条件),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无锡外地人可以读初中吗(外地人在无锡小学入学条件)。

如果上私立小学,没什么限制,只要学校愿意招你就可以。

公立小学入学条件证件:1、《户口本》法定监护人的户口薄、身份证(申请人及其子女同一户籍的原籍户口簿或其他能够证明其法定监护关系的有效证明。进城务工人员与其随迁子女若不在同一户籍,则需提供能够证明其与随迁子女具有法定监护关系的证明材料)。

2、《房产证》父母在城区合法经商1年以上(从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含1年),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纳税凭证、房产证或租房合同(一年以上)、本县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证明(一年以上)。 

3、劳务合同父母在本县合法务工1年以上(含1年),提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可或备案的劳务合同,以及近期满6个月的工资表、务工单位证明。

4、《学前教育毕业证》幼儿园毕业的孩子都会有的。 

5、《出生医学证明》如果没有,一定要去孩子出生的医院补上哈。 

6、《外出就读证明》流出地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批准的外出就读的学籍证明。

7、《幼儿疫苗接种证明》适龄儿童的预防接种证。

更多无锡外地人可以读初中吗(外地人在无锡小学入学条件)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