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作文100字 垂耳兔三年级(作文动物100字兔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动物的作文100字 垂耳兔三年级(作文动物100字兔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耳兔_可爱小动物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00字1 _滴耳兔我记得2年级的时候爷爷来接我放学。我和爷爷一踏出校门,就看到一个人提着一个蓝色的大笼子,笼子里有两只毛茸茸胖乎乎的白色荷兰耳坠兔。我曾经在一本书上读到过这种兔子。它们的亲戚是英国的耳兔和法国的罗布兔.下面就来说说这两只荷兰耳兔迷人可爱的样子吧。他们有非常可爱的小身体,他们的脸和身体是圆的,他们看起来很胖,他们的鼻子又扁又小。他们有光滑,白色和厚厚的毛皮,但他们的尾巴和脚是黑色的。对了,我怎么忘了说了?它们还有一双淡粉色的、与众不同的、长长的、耷拉下来的大耳朵,两只水汪汪的、乌黑的大眼睛,东张西望,好奇地看着广阔的世界。他们不跟“别人”斤斤计较,特别聪明。孩子们,你们知道我多想得到这两只畸形的兔子吗!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00字二_可爱的小老鼠我有一只Hamtaro小老鼠,是我吃的时候肯德基送的礼物。哈姆塔罗很可爱,头上长着一对半月形的耳朵,弯弯的胖乎乎的脸上有一双惊讶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嘴巴分成三瓣,身上穿着一件绿色的紧身衣,双手握拳,高高举起,好像在向我敬礼。只要你打开开关,它就会唱优美的歌曲。有一次,我的表哥魏来到我家。我高兴地对她说:“我有一只会唱歌的小老鼠。它的名字叫哈姆塔罗。”姐姐疑惑地问:“能给我看看吗?”我二话没说,马上把哈姆塔罗抱出来,打开开关,房间里静悄悄的。这是怎么回事?表哥很聪明,想了一下说:“可能没电吧。”我很失望,因为我妹妹没有听到小老鼠唱歌。我每天都和Hamtaro一起玩,爱不释手。每当我下课后累了,只要听听Hamtaro唱的歌,我就觉得轻松多了。我很喜欢我的Hamtaro,我想让更多的孩子看到它,听到它优美的歌声。老鼠可爱作文芋头

更多动物的作文100字 垂耳兔三年级(作文动物100字兔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