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成都市金牛区希望学校怎么样招生(成都市金牛区希望学校怎么样报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成都市金牛区希望学校怎么样招生(成都市金牛区希望学校怎么样报名)。

成都市金牛区希望学校是一所民办进城务工子女就读学校,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西华街道富家社区四组。

学校新址占地30余亩,教育设施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育人环境优美,校园内乔木灌木加盆,景色宜人。桂花茶花月季花,季季花香。校园文化突显教育特色,是一所园林式学校,是一个理想的教育环境。

学校规模宏大,共7栋教学楼,有28个教学班,1346名学生,进城务工子女学生(流动儿童)占100%,教职工61人,其中女教职工47人教学质量上乘,口碑载道。

希望学校在民工子女学校中,被誉为设备设施最完善的一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开通了教育专网,微机室、教师办公室、教室都达到网络全覆盖。学校有齐备的多功能室、如多媒体室、图书阅览室,音乐室、理化生科学实验室等,能满足教育教学需要。校园监控全覆盖(共23个)。

学校以“励志、笃学、践行、希望”为校训。以“希望在心中、践行在脚下”为办学理念。以理想教育为根、养成教育为本,办人民满意教育。

更多成都市金牛区希望学校怎么样招生(成都市金牛区希望学校怎么样报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