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微信怎样买动车票12306(用微信如何购买动车车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微信怎样买动车票12306(用微信如何购买动车车票)。

1、进入服务

打开微信进入个人主页后,点击【服务】。

2、进入火车票机票

在交通出行这里点击【火车票机票】。

3、查询火车票

这里以上海至北京为例,选择好始发地和目的地还有出发时间后,点击下方【火车票查询】。

4、进入火车详情

在这里选择一趟要乘坐的火车班次后,点击进入。

5、购买火车票

在这儿选择好要购买的座位等级后,可以点击【12306购票】或【便捷购票】来完成火车票的购买。

微信如何购买火车动车票

首先我们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点击-支付,向下滑屏幕,点击【火车票机票】,点击选择你的【出发城市】和【到达城市】,出发时间,最后点击火车票查询,选择点击你要出发的班次时间,点击【预订】要注意看是否有票,最后登陆你的12306账号,填写信息,选择座位位置,然后提交订单。火车票购买就完成了

微信如何购买火车动车票

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我”、“钱包”

2、在“我的钱包”界面,找到“第三方服务”,点击“火车票机票”

3、在“火车票”选项下,非学生就勾选“高铁/动车”,选好相应的城市,点击“火车票查询”

4、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应的时间和车次

5、选择“商务座”、“一等座”、“二等座”,然后点击“预订”

6、在“填写订单”页面,完善相关信息,点击“提交订单”就完成了。扩展资料:微信如何绑定银行卡:

1、打开主页面后点击“我”的选项

2、点击钱包选项进入新的界面

3、进入新的界面后点击银行卡

4、再点击添加银行卡

6、输入详细信息后点击下一步

7、绑卡成功。

更多微信怎样买动车票12306(用微信如何购买动车车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