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康乃馨手工花制作方法折纸(康乃馨手工花制作方法皱纹纸),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康乃馨手工花制作方法折纸(康乃馨手工花制作方法皱纹纸)。

康乃馨手工花制作方法:

工具材料

彩纸、剪刀、花杆(自己采叶柄或铁丝)、绿胶带

制作方法

1、先把红色彩纸按1/2叠折,然后剪成圆形再对折。

2、将彩纸再三等分折,拿剪刀把纸圆弧边浅浅的剪一下(剪均匀一点)。

3、将彩纸展开成半圆,再把中间的两条折痕剪2/3深度左右。

4、完全打开,可以把花瓣再随意捏一下。

5、拿出花杆,可以是叶柄或是其他类似材料,最好一头稍大,可以将花瓣固定住。如果用铁丝做花杆,在一头拧出一个弯钩即可。

6、将做好的花瓣全部穿到花杆上。

7、拿出绿胶带,把花朵底部包一下,同时将整个花杆也缠绕起来。最后整理花瓣,一朵美丽的康乃馨花就制作完成了!

香石竹(英文名:Dianthuscaryophyllus)即康乃馨,又名狮头石竹、麝香石竹、大花石竹、荷兰石竹。为石竹科、石竹属类植物,康乃馨包括许多变种与杂交种,在温室里几乎可以连续不断开花。

更多康乃馨手工花制作方法折纸(康乃馨手工花制作方法皱纹纸)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