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开书法培训班需要办什么证呢(开书法培训班需要办什么证书),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开书法培训班需要办什么证呢(开书法培训班需要办什么证书)。

一般来说,开办书法班、美术培训班都要经过教育局的认可,并办理办学许可证。简单来说,开办书法班和美术培训班要向教育主管部门申请。申请书法班、美术培训班,需进行以下流程:

1、到办学所在地的教育局去索取并填写申请表,(要提供开办者的相关资质,学历学位证明等)经过审核批准,颁发许可证才能开办。

2、向工商行政部门申请营业执照进行法人登记(要提供验资证明、经营场所状况等等)。

3、办理税务登记。申请书法班、美术培训班,需提交下列材料:(1)申办报告。内容主要包括:举办者、培养目标、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形式、办学条件、内部管理体制,经费筹措与管理使用等。(2)举办者的姓名、住址或者名称、地址。(3)资产来源、资金数额及其有效证明文件,并载明产权。(4)属捐赠性质的校产须提交捐赠协议,载明捐赠人的姓名、所捐资产的数额、用途和管理方法及相关有效证明文件。扩展资料《办学许可证》是民办培训学校取得办学资格的证明。各民办培训学校应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的规定,按《办学许可证》中所注明的地址、层次、内容、形式办学,不得买卖、出租、出借《办学许可证》,不得将办学资格和办学项目委托或承包给其他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改变办学地点,不得擅自增加、变更办学层次、内容和形式。

更多开书法培训班需要办什么证呢(开书法培训班需要办什么证书)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