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用英语怎么说短语(还剩下什么用英语怎么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剩下的用英语怎么说短语(还剩下什么用英语怎么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剩下的用英语怎么说?剩下的用英语说就是:剩。吃剩的英国[leftv (r)]美国[leftv(r]吃剩的食物;剩菜;遗产;遗体;残存的风俗习惯;剩余;吃剩的食物;未使用的例子:剩余的鸡肉可以做一道美味的沙拉。剩下的鸡肉可以做成美味的沙拉。

扩展材料:同义词:生存英语[Svavl]美国[SRAVL] n .剩余;生存;生存;生存;遗体;如果癌症在早期被发现,存活的机会很高,存活的机会也会很高。

2.动物的渺小感对其生存来说仍然是脆弱的。动物的嗅觉对它们的生存仍然至关重要。3.生活变成了一场生存斗争。生活变成了一场生存斗争。

剩余英语中si怎么说?盈余是盈余英语,发音:英语[s: pls]美国[s: rpls]。盈余;多余的。

盈余;盈余;盈余金额;公积金。

句子:德国饱受教师过剩之苦。德国遇到了教师过剩的问题。人们有大量的剩余现金。几乎没有人是富人。日本每年的贸易顺差在1000亿美元左右。日本每年的贸易顺差约为1000亿美元。我把多余的鸟卖给当地的宠物店。我把多余的鸟卖给了当地的宠物店。

这些房子正在出售,因为它们供不应求。这些空房待售,因为它们供不应求。剩余价值学说是马克思经济理论的基石。剩余价值理论是马克思经济理论的基石。它生产的产品超过需求,然后将剩余产品倾销到世界市场。当产量超过需求时,多余的产品就被倾销到世界市场上。

葡萄牙1992年的经常项目可能会有少量盈余。葡萄牙在1992年可能会有少量的经常帐户盈余。仅靠资源过剩并不能保证增长。只有剩余资源不能保证发展。日本的预算盈余令人羡慕吗?

在英语中,“盈余”这个词需要名词形式。你好!过剩的英语美国的adj盈余;多余;盈余;盈余;盈余金额;公积金;[举例]德国遭遇教师过剩。德国遇到了教师过剩的问题。

剩下的用英语怎么说?形容词构成剩余的某物。剩余部分,名词构成剩余部分。

剩下的英文翻译2。

“留下”和“做报告”用英语怎么说?剩余的,残存的【例】剩余的。残余的餐具。剩菜喂狗。残骸;他的遗体埋葬在教堂。他的遗体被埋葬在教堂墓地。

废墟,废墟,废墟这里是一座寺庙的废墟。

他们在那里一直呆到年底。剩下的是思想,而不是道德。伤口虽然愈合了,但可能会留下疤痕。留给你不能' tlettheroomremainlikehis。你不能把房间保持成这样。

更多剩下的用英语怎么说短语(还剩下什么用英语怎么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