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权力的游戏女骑士演员有哪些(权力的游戏女骑士演员名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权力的游戏女骑士演员有哪些(权力的游戏女骑士演员名字)。

《权利的游戏》里的人物是珊莎·史塔克,音译会有出入,扮演者是索菲·特纳。

剧中的珊莎·史塔克,从小受到淑女的教育,她拥有符合她高贵出身的、传统的女性魅力,在音乐、诗歌、演唱、舞蹈以及其他一些“女性休闲活动”比如刺绣等方面有着浓厚的兴趣。在她年幼的时候,她对英俊的王子、高贵的骑士以及爱情有着一种天真的浪漫幻想,常常憧憬在故事和歌曲中描述的爱情故事。她和妹妹艾莉亚经常关系紧张,两个人在很多方面截然不同,珊莎对妹妹的爱好完全难以理解。她曾经短暂的拥有一头名叫淑女的小冰原狼,她最喜欢柠檬蛋糕。

珊莎是个传统的美人,从母亲那里继承了徒利家族的高颧骨,生动的蓝眼睛和浓密的枣红秀发。当她长大后,她的身材修长而优美,非常有女人味。

演员资料:

索菲·特纳(SophieTurner),1996年2月21日出生在英国北安普敦,英国演员。

2011年索菲·特纳开始在HBO出品的连续剧《权力的游戏》中饰演珊莎·史塔克(史塔克家的长女),从而走进大家的视线里。2013年在电影处女作《另一个我》中饰演主角Fay这一年还因为在《权力的游戏》中的表现,获得青年艺人大奖喜剧或剧情类电视剧最佳年轻女配角的提名。

电视剧介绍:

《权力的游戏》(GameofThrones),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由戴维·贝尼奥夫、D·B·威斯、艾伦·泰勒等人执导,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编剧,乔治·马丁担任剧本顾问,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艾米莉亚·克拉克、基特·哈灵顿等人主演。

2015年9月,第67届艾美奖中《权力的游戏》破纪录斩获12项大奖,包揽了最佳剧情、导演、编剧、男配等大奖。

2016年12月,《权力的游戏》被选为2016美国电影学会十佳剧集。

更多权力的游戏女骑士演员有哪些(权力的游戏女骑士演员名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