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能开几座以下的车考斯特是什么品牌的汽车?(c1能开几座以下的车子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1能开几座以下的车考斯特是什么品牌的汽车?(c1能开几座以下的车子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准驾车型的相关规定,C1可以驾驶9座以下(含9座)的汽车。C1驾驶证准驾车型为小型和微型客车、轻型和微型货车、轻型和微型特种作业车等。从准驾车型来看,所有小于等于9座的小型客车C1都可以开,但如果行驶证上注明中型,连9座以下的都不能开。

C1能开的最大的蓝色卡车。

根据相关规定,C1驾驶证最长驾驶长度不得超过6m,总重量不得超过4500KG,核定载质量不得超过1500KG。

此外,C1驾照还可以驾驶C2、C3和C4驾照的所有准驾车型。即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货车、三轮汽车。

准驾车型新政策

根据公安部发布的新政策,为深化简政放权、加强监管、改善服务改革,2020年11月20日起,持有C2驾驶证及以上的驾驶人可以驾驶上肢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方便残疾人家属出行。

需要注意的事项

虽然摩托车驾照比C1低,但是用C1驾照是不可能开摩托车的,因为摩托车都有相应的驾照。想开摩托车,只能拿到相应的驾驶证,否则被交警抓到就按无证驾驶处罚。

更多c1能开几座以下的车考斯特是什么品牌的汽车?(c1能开几座以下的车子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