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氧含量报警仪 标准(氧含量报警仪正常范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氧含量报警仪 标准(氧含量报警仪正常范围)。

氧含量报警仪报警探测氧气浓度0-30%VOL便携式氧含量报警仪,一般用于医院、实验室、电厂、制氧站、煤矿、隧道、矿井、地下室、钢铁冶炼、酿酒厂、酒窖、水处理厂、化工厂等工业环境中,主要用于测缺氧状态。拿在手里,随时开机随时检测,体积小巧轻便,随身携带方便,自带存储3000条记录的功能,数据掉电不丢失。

氧含量报警仪报警值设置标准

出厂检测调试的过程中,都会对仪器的报警值进行设置,一般来说都是根据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来进行设置的,一般氧气的报警点有两个,低报是18.5%VOL,高报是23.5%,低报的设置主要是针对缺氧环境的设置,高报一般是针对会发生氧气泄漏的场所来进行设置的。

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对仪器进行重新设置,没有特殊要求的可以直接安装使用,无需二次调试。

氧含量报警仪报警值设置标准

一般氧浓度报警器的警值设定为23.5%如果用氧气检测仪检测N2或者其他惰性气体,一旦发生其他泄露,空气中的氧气含量会降低,导致缺氧,一般下限设定报警点为19.5%或者18.5%。

更多氧含量报警仪 标准(氧含量报警仪正常范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