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比利亚是哪个国家的首都(比利亚是哪个国家的足球巨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比利亚是哪个国家的首都(比利亚是哪个国家的足球巨星)。

比利亚是西班牙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职业生涯曾经效力于希洪竞技、萨拉戈萨、瓦伦西亚、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等西甲俱乐部,还加入过美国还墨西哥的俱乐部,并且获得了很多的荣誉,在参加西甲比赛期间,随俱乐部获得了欧冠冠军、西甲冠军等,随国家队获得了欧洲杯冠军和世界杯冠军。

比利亚是哪个国家的

西班牙

西班牙传奇球星比利亚宣布将退役。目前,比利亚在J联赛神户胜利船踢球,也就是说,本赛季结束后,比利亚将退役!

比利亚是西班牙传奇前锋,2008年欧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他都是金靴。比利亚是西班牙国家队队史射手王,职业生涯总计为斗牛士军团打进59球。

他的俱乐部生涯同样辉煌!出道于希洪竞技,在瓦伦西亚成名,最终在巴萨大放异彩,2011年,比利亚帮助巴萨加冕五冠王,他与梅西、佩德罗的MVP锋线组合,至今被球迷怀念!

去年12月,比利亚与神户胜利船签约,与老队友伊涅斯塔在日本聚首。目前,比利亚已代表神户胜利船出场26次,打入12球并有2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J联赛第24轮鸟栖沙岩1-6神户胜利船的比赛中,托雷斯上演职业生涯的告别之战,在赛后,托雷斯带着自己的孩子绕场致谢,随后与老友伊涅斯塔与比利亚相拥致意。没想到,比利亚如今也要告别了。相信到时候的告别战,无数球迷会为之落泪,不舍这位西班牙传奇球星告别绿茵场!

在新闻发布会上,比利亚动情说道,“我希望能在足球离开我之前,先选择告别足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球迷一下子告别了两位巨星,今天稍早时候,意大利球星蒙托利沃宣布退役,后者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66次。

相关专题

比利亚是哪个国家的

没有一个叫“比利亚”的国家,应该是利比亚北非的一个国家,位于地中海南岸,与埃及、苏丹、乍得、尼日尔、阿尔及利亚跟突尼斯相邻。面积175.95万平方公里。利比亚地区曾先后属于迦太基,古罗马、阿拉伯帝国及奥斯曼帝国1912年意大利战胜奥斯曼帝国,利比亚成为意大利的殖民地二战后,利比亚于1951年独立,建立了联邦制的利比亚联合王国,1963年取消联邦制,改名利比亚王国。1969年9月,以卡扎菲为首的“自由军官组织”发动政变,成立阿拉伯利比亚共和国,后改国名为大阿拉伯利比亚人民社会主义民众国。2011年,爆发反对卡扎菲的利比亚内战,卡扎菲政权倒台。2013年5月,国名改为利比亚国,但此后仍然冲突不断。

更多比利亚是哪个国家的首都(比利亚是哪个国家的足球巨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