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武汉公办大学的收费标准(武汉公办大学的收费标准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武汉公办大学的收费标准(武汉公办大学的收费标准表)。

各地应按照规定的管理权限和属地化管理原则,综合考虑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教育培养成本和群众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公办学校学费(保育教育费)、住宿费等收费标准,建立与拨款、资助水平等相适应的收费标准动态调整机制。

学校收费政策有变化的,应在招生简章发布前向社会公示。

鼓励各地适应弹性学制下的教学组织模式,探索实行高等学校学分制收费管理。

经批准实行学分制收费的学校,学生按学分制培养方案正常完成学业所缴纳的学费总额原则上不得高于实行学年制的学费总额,加修其他专业课程或重修课程,学校可按所修课程规定的学分收费标准收取费用。

学费、住宿费的收取实行“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按照学年或学期收取,不得跨学年(学期)预收。

学生如因故休学、退学、提前结束学业或经批准转学,学校应根据实际学习时间合理确定退费额度。

各地要全面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不得因学费标准调整影响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更多武汉公办大学的收费标准(武汉公办大学的收费标准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