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江西理工大学可以转专业吗现在(江西理工大学可以转专业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江西理工大学可以转专业吗现在(江西理工大学可以转专业吗)。

答:可以转专业,但必须服合条件才能转专业:江西理工大学转专业的条件要求是,本校学生俱备以下情形之一者,可以提出校内转专业的申请:一、成绩良好,对其它专业有兴趣和专长的

二、学生入学后因某种疾病或生理缺陷,经学院指定医院检查证明确属不宜在原专业学习,但尚能在其他专业学习的

三、在现有专业学习困难或达到学业警示、学业留级条件,转入其他专业更有利于继续学习的。

江西理工大学可以转专业吗

江西理工大学可以转专业。需要转换专业的学生,在本学期4月6日前,向学院提交江西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转换专业申请审批表,及相关的证明材料,校务处理对各学院以及接收学生的材料进行复合,核移交学校法律事务机构进行核准通过后校长办公室或校长授权的专门会议审定,转入学院于5月13日前在教务系统内对转入学生的申请进行审核

更多江西理工大学可以转专业吗现在(江西理工大学可以转专业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