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斑马笔羽毛鉴定真伪的方法有哪些(斑马笔羽毛鉴定真伪的方法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斑马笔羽毛鉴定真伪的方法有哪些(斑马笔羽毛鉴定真伪的方法视频)。

方法一:价格

既然有正品与仿品,那两种产品的生产成本及销售价格会存在较大的差异,真品优良工艺生产的产品与假冒产品的低廉价格便可成为区分方法之一。

在淘宝上可以看到价格非常凌乱,而正品的价格则在4.5元左右

方法二:外观

其次从外观上的制作工艺来对真假产品进行区分:正品上面的印刷字迹清晰,反观仿品的印刷字迹遇模糊许多另外正品的信息显示量是明显多于仿品的,如果仔细检查还可以发现正品与仿品的条形码是存在较大差异的。

方法三:书写质量

检查外观之后,我们来体验一下斑马大双头记号笔的书写感觉,通过书写的质量是比较容易区别它们的真伪:

正品:书写顺畅平滑,墨迹均匀仿品:书写感觉粗糙,断墨,出水量差。

根据斑马公司提供的资料显示正品的大双头记号笔的书写长度为

粗头:150m细头:550m.

同时在书写的时候我们还能闻到假冒大双头记号笔的刺激性气味,而真的斑马记号笔则是散发一种淡淡的香味。最后给一个提示:记号

笔两端的笔盖也是有文章的,在大头的一端有品牌名称处,正品是圆滑,稍突出一点,仿品则带有凹陷的感觉

更多斑马笔羽毛鉴定真伪的方法有哪些(斑马笔羽毛鉴定真伪的方法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