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整条黄瓜腌制方法窍门(整条黄瓜腌制方法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整条黄瓜腌制方法窍门(整条黄瓜腌制方法视频)。

主料:黄瓜适量

配料:盐2公斤,酱油3公斤,白糖2公斤,糖适量,干辣椒丝200克,生姜丝50克,味精20克,芝麻100克。

1、选择鲜嫩的黄瓜洗净,一层瓜一层盐,入缸腌渍。

2、第二天倒缸一次,加入少量18度盐水,以后每天倒缸一次,连倒6次。20天后可以腌透。

3、将腌后的黄瓜取出,用清水浸泡1天,中间换两次水,然后压出水分,使黄瓜只含淡淡的咸味,再放入酱油、白糖、辣椒丝、味精等调料混合液中浸泡,每天翻拌两次,两天的捞出,拌入熟芝麻。

4、美味又好吃的整条黄瓜腌制方法完成开吃了。

整条黄瓜腌制方法

1、小黄瓜洗净后自然风干

2、把风干后的小黄瓜用盐腌,小黄瓜与盐的比例是10:1,用重用压在小黄瓜上腌制24小时。

3、姜、蒜切片,酱油和白糖一起放锅里煮开后放凉备用

4、玻璃罐底部先放上一层姜蒜再放小黄瓜,小黄瓜放完后再把剩下的姜蒜放进去

5、倒入放凉的酱油与白糖,再加少许醋。盖上盖子放进冰箱冷藏24小时后就可以吃了

更多整条黄瓜腌制方法窍门(整条黄瓜腌制方法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