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米空调kfr72ln1a3(小米空调n1a3代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米空调kfr72ln1a3(小米空调n1a3代工)。

由长虹代工生产。

为何小米米家的空调代工方是长虹,而不是在空调领域仅落后于格力,且已经与小米战略合作的美的呢,原因或有两个:

一是,美的与小米的业务合作,或并不愉快。如前文所述,美的与小米虽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但真正在落地的时候,并没有很好的执行。小米推出空净、电饭煲等产品,实际上与美的形成了直接的竞争关系。在业务层面上,二者难以真正协同起来。因此,小米在向空调等大家电领域拓展时,美的未必会帮助小米,因此小米将代工合作伙伴转向其他厂商,也并不意外。

二是,长虹在空调技术和生产制造方面,实力雄厚。作为家电大厂,长虹在收购美菱后,在白色家电领域也处于行业领先位置。长虹空调拥有2000余人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具备多项领先的专利技术

更多小米空调kfr72ln1a3(小米空调n1a3代工)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