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农村社保漏交两年,在哪个单位补交(农村社保漏交2年网上怎样补交费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农村社保漏交两年,在哪个单位补交(农村社保漏交2年网上怎样补交费用)。

农村社保如果漏交了两年以后,那么你现在在网上是不需要办理补交的,等到你60岁了以后,到了退休的年龄,如果养老保险没有交够年限,那么你可以把你这两年的养老保险一次性补交,但是必须要等到60岁年龄到了以后才可以进行补交。年龄没有到,是不允许进行补交的。我们国家因为对农民缴纳养老保险的政策还是放的比较宽的,那么农村的养老保险如果是断交了到等到你到了60岁,那么你是可以把你断交两年的养老保险,或者是你从来都没有交过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15年的养老保险。

都是可以的,只要你愿意的话,那么你带上你的身份证去你们当地村镇。办理养老保险补交的手续就可以了。

更多农村社保漏交两年,在哪个单位补交(农村社保漏交2年网上怎样补交费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