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上弦月到下弦月的时间大约为7天(上弦月到下弦月的时间大约为七天对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上弦月到下弦月的时间大约为7天(上弦月到下弦月的时间大约为七天对吗)。

上弦月到下弦月,大概相差十天左右。

由于月亮围绕地球公转时的速度原因,我们每天所看到月亮的升起时间和月相都不同,在农历的每月初三,月亮开始露出一眉小小的上弦眉弯月,并每天都在增大,到初十前后变成半圆月,十五月圆,过后又变成下弦凸月,大概二十左右是下弦半月,再后又变下弦月,所以,上弦月从初十到下弦月二十大概相差十天。

上弦月到下弦月的时间

下弦月晚上12:00从东边升起,中午12:00在西边落下。

上弦月出现在上半月的上半夜,出现在西半边天空,西半边亮。下弦月出现在下半月的下半夜,出现在东半边天空,东半边亮。上弦月一般是初七初八时有,下弦月是农历二十二,二十三有。

娥眉月和上弦月分别出现在傍晚和前半夜的西边天空,它们的“脸”是朝西的,即西半边亮残月和下弦月分别出现在黎明和后半夜的东边天空,它们的“脸”是朝东的,即东半边亮。

更多上弦月到下弦月的时间大约为7天(上弦月到下弦月的时间大约为七天对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