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fp是什么职位的缩写(pf是什么在公司是什么职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fp是什么职位的缩写(pf是什么在公司是什么职位)。

FP-高级开发工程师岗位职责:

1、负责部门开发、部署、测试、配置等各种服务器的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应用软件等安装和部署。

2、负责项目的实施,包括:版本发布、部署、数据库以及其他中间件的安装等。

3、负责系统性能调优,数据库调优等。任职资格:1、计算机相关专业,工作5年以上,系统集成2年工作经验以上。2、熟练掌握各种硬件:包括IBM、HP等主流服务器思科、华为等各种路由器的安装、调试和配置登F5等。3、精通Linux、Unix等各种操作的安装、网络配置、补丁升级、系统使用以及安装、调试等。

4、精通各种中间件,包括:Tomcat、Weblogic、Nginx、Redis、Memcached等安装、调试。

5、精通Oracle、MySQL、MongoDB等主流数据库的安装、备份、集群配置等。

6、熟练使用各种网络监控软件,包括Nagios。

7、熟悉CloudStack、OpenStack优先考虑。

更多fp是什么职位的缩写(pf是什么在公司是什么职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