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地暖管盘管顺序怎么排(地暖管盘管顺序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地暖管盘管顺序怎么排(地暖管盘管顺序图片)。

1、安装分集水器

将分集水器按预先划定的位置靠墙体安装,安装做到平直、牢固。

2、连接主水管

主管应保持3%的坡度,隔一定距离安装固定支架或掉卡,安装完成打压验收做保温分水器位置的盘管弧度应不超作90度。

3、预埋温控线和温控管

在装分集水器的地方开槽,隐埋温控线,并将相关温控线放到其周围,以便连接。全面安装:地板铺设前木工结束后。

4、铺设挤塑板

先根据实际尺寸裁切保温板,然后再进行铺设,铺设时要为管道留出空档板与板之间用胶带连接、搭接得当缝隙不大于5MM。

5、铺设反射膜

反射膜须紧贴保温板,两块反射膜边缘也需用胶带粘好,再在上面铺设钢丝网反射膜平整无褶皱、反射膜方格对称整齐,不得出现错格现象

6、铺设地暖管

严格按照设计施工图纸铺设地暖盘管,并用塑料卡钉将管材固定于保温层上,地暖管与墙体之间距离在100—150MM、管壁与墙体接触点做好伸缩缝和边角保温。向铺好的管道内注满冷水,再用专用打压机打入10kg的压力,密封24小时测漏。

7、装饰方回填找平地面

铺设混凝土时,在门口、过道、地漏等位置必须做好记号,防止后期施工中不当行为破坏地暖管道,回填过程中采用平底鞋施工、养护期不低于72小时。

更多地暖管盘管顺序怎么排(地暖管盘管顺序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