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夹丝棉和夹棉有啥区别(夹丝棉和纯棉哪个好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夹丝棉和夹棉有啥区别(夹丝棉和纯棉哪个好些)。

丝棉比棉更好。

首先丝棉也是属于纯棉,只是比纯棉多了一道丝柔的工艺,这就是在工艺上的区别而丝棉一般用于高档的POLO衫、T恤制作,所以采用的面料一般都是新疆棉花、美国高档棉花,纯棉就是一般的棉花,这是原材料上的区别。

高档丝棉面料POLO衫既然面料的工艺不一样,原材料也不一样,所以各自特性也不一样。对比一下各自的特性就不难鉴别丝棉和纯棉哪个好了。首先,纯棉面料穿着舒适透气、手感柔和、但是纯棉的种类繁多,有精梳棉、普梳棉,但是他们最大的缺点就是容易起皱、长期穿着易变型。而丝棉不仅包含了纯棉所有的优点,更重要的是丝棉是棉中的贵族产品,不仅手感好、穿着舒适、而且光泽度好、挺括性好、不易起皱、透气性好,长期穿着不变形。

夹丝棉和纯棉哪个好

纯棉好。纯棉面料是以棉花为原料,经纺织工艺生产的面料,具有吸湿、保湿、耐热、耐碱、卫生等特点。

一般而言,纯棉面料的吸湿抗热性较好,而且穿着舒适。一些对服装吸湿性要求比较高的行业的工作服就可以选择纯棉面料进行加工。比如说夏季的学校校服等。

更多夹丝棉和夹棉有啥区别(夹丝棉和纯棉哪个好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