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吉林市和呼和浩特哪个好(吉林市和呼和浩特市哪个大一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吉林市和呼和浩特哪个好(吉林市和呼和浩特市哪个大一些)。

吉林市大。

吉林市占地面积27120平方公里,呼和浩特市占地面积17200平方公里。

吉林市,别称“北国江城”,吉林省辖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重要的工业城市、吉林省重要的中心城市和新型工业基地、具有中国北方特色的旅游城市。

呼和浩特,通称呼市,旧称归绥,内蒙古自治区辖地级市、首府,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内蒙古自治区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我国北方沿边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

吉林市和呼和浩特市哪个大

呼和浩特最大,因为呼和浩特是个大城市,比如说我们这个小县城,我爱呼和浩特,我爱呼和浩特,我爱呼和浩特,我爱呼和浩特,我爱呼和浩特,我爱呼和浩特,我爱呼和浩特,我爱呼和浩特,我爱呼和浩特,我爱呼和浩特,我爱呼和浩特,我爱呼和浩特,我爱呼和浩特

更多吉林市和呼和浩特哪个好(吉林市和呼和浩特市哪个大一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