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卡萨帝冰箱鲜活保湿怎么用图解(卡萨帝冰箱鲜活保湿怎么用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卡萨帝冰箱鲜活保湿怎么用图解(卡萨帝冰箱鲜活保湿怎么用视频)。

卡萨帝冰箱有鲜活保濕的功能,只要把需要保湿的物品放进鲜活保湿分层储存就可以。这个分层是冰箱设定了适合鲜活的物品的温度和湿度,以最为适合的环境条件来保存物品。卡萨帝冰箱提供高性能新技术,来为高端人群提供最好的产品。

卡萨帝冰箱鲜活保湿怎么用

用法是:只需要按住按键3秒,这个功能就会自动的开启或是关闭。当冷藏室关闭时,果蔬室也会对应的关闭,在使用时要提前调节好食物存储。

当同时按住D和E是开启设定时间的功能,E调节小时设置,D调整分钟设置。

每按一下按键蜂鸣器响一下,按键操作完成30秒后背光灯自动熄灭,在背光灯熄灭状态下,按任一键即背光灯恢复点亮。

更多卡萨帝冰箱鲜活保湿怎么用图解(卡萨帝冰箱鲜活保湿怎么用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