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书桌电线布置(桌子的电路安装距离多少米),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书桌电线布置(桌子的电路安装距离多少米)。

(一)15cm一般说的开关插座高度,指的是开关插座的底边距房子地面的距离。装修的时候要注意预留地面瓷砖或地板的高度。而15cm这个数据比较特殊,它是指开关插座的底边到桌面或柜面的距离。安装位于桌面或柜面上的开关插座的预留高度,一般就是桌子或柜子的高度+15cm。通常客厅电视柜和卧室床头柜的高度为45cm,厨房橱柜为70cm,书桌是75cm,上方的开关插座就应该在这些高度的基础上+15cm。此外,开关插座和门窗之间的尺寸大概在15cm-20cm之间。

二)30cm插座分为明装和暗装两种,暗装插座主要用作备用插座,落地类电器插座,如落地灯、空气净化器和小夜灯等,还有移动类插座,如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等。插座不应低于30cm,防止人不小心磕碰到或溅上水,不利于用电安全。

三)1.2m这是人站立时最方便触碰到的高度,所以这个高度的开关插座一般给比较频繁使用或需要频繁拔插的的家电供电,比如洗手台旁边两侧的插座等。这个高度也可以根据住户的身高适当增加,但一般为1.2-1.4m之间,同一空间内的开关插座,高度应该保持一致。

更多书桌电线布置(桌子的电路安装距离多少米)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