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克貂蝉的打野英雄是什么(什么打野克貂蝉?),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克貂蝉的打野英雄是什么(什么打野克貂蝉?)。

貂蝉大部分输出都是利用被动打真伤,所以如果太脆的话容易被貂蝉秒杀,目前克制貂蝉的出装方法就是堆肉:1、魔女斗篷2、不死鸟之眼3、霸者重装4、贤者的庇护

魔女斗篷能提升非常不错的法术防御,让貂蝉不至于能秒杀自己,这个时候再考虑反打或者逃跑,另外魔女斗篷还能提供一个魔免盾,为你的英雄提供一次法术抵挡,包括控制技能。

不死鸟之眼提供的也是法术防御,虽然这件装备提升的法术强度没有魔女斗篷高,但是这件装备能为你的英雄撑血量,出了吸血书或吸血刀的英雄可以选择这件装备。

貂蝉的伤害为真实伤害,这个时候堆血量是很有必要的,霸者重装就是件很不错的装备,不过这件装备战士和坦克出好一点,法师或者射手的话,没有太大的必要。

贤者的庇护不仅仅是能将对战中死亡的英雄复活,更重要的是这件装备提供了非常不错的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这件装备能有效地方部分貂蝉的伤害,从而达到克制貂蝉的效果。

更多克貂蝉的打野英雄是什么(什么打野克貂蝉?)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