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一立方cm等于多少升柴油(一立方cm等于多少升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一立方cm等于多少升柴油(一立方cm等于多少升水)。

这是立方厘米与升之间的换算问题。1立方厘米用数学表达式可以写1cm3,而1升可比写成1l,而亳升可以写成ml.我们大家应该知道1cm3(立方厘米)=1ml(毫升),而1l(升)=1000ml(毫升)。通过上述分析推导可知,1立方厘米绝对不会等于一升,而是等于一毫升或者等千分之一升(1/1000l)

一立方cm等于多少升

1立方厘米,等于0.001升。

立方厘米,容量计量单位,符号为cm3。1立方厘米的容量相当于一个长、宽、高都等于1厘米的立方体的体积。

立方分米,容量计量单位,符号为dm3。1立方分米的容量相当于一个长、宽、高都等于1分米的立方体的体积,与1升的容积相同。因为1厘米等于0.1分米,所以可以推算出1立方厘米=0.001立方分米,即1升。

更多一立方cm等于多少升柴油(一立方cm等于多少升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