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黑洞到底是什么?真的能吞噬一切物质吗知乎(黑洞到底是什么?真的能吞噬一切物质吗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黑洞到底是什么?真的能吞噬一切物质吗知乎(黑洞到底是什么?真的能吞噬一切物质吗视频)。

网友提问:

黑洞到底是什么?真的能吞噬一切物质吗?

优质回答:

按照目前的理论,(我知道的理论),黑洞是可以吞噬一切东西的,其中包括光。

但是有一个前期,就是这些光要被它的引力所束缚。要不然,这些光也仅仅是弯曲了一下,然后继续前进,也就是说,黑洞不能吞噬所有的光!

其实按照目前所知的知识,光具有波粒二象性。按照我个人的理解,光也就是某种粒子,那么也就具有了质量,那么就又可以回归到万有引力的规则上去了。

一点浅见。

其他网友观点

《黑洞是由什么构成的?》2018.9.15

这事你放心,全天下(108X2N个宇宙)中的每一个黑洞的前生都是由三个不同大小的恒星灵魂修炼到佛界顶层智慧之后再组合而成为一个黑洞灵魂.

皆为了修炼魔界的顶层智慧而采取的最佳进化方案-----将不同的三颗恒星以最佳科学的方案演变成为一个黑洞天体......然后形成黑洞天体之后就会继续努力吞食(实为融合)其他的大量的恒星入体,让恒星灵魂完全不断地融入黑洞灵魂之中,从而也就导致黑洞灵魂智慧疯狂升级的同时其黑洞视界也越变越巨大了.

这么玩游戏直到二百亿年的黑洞寿命期限到了,则黑洞灵魂就会将寿终的黑洞天体自行消毁之后就会成功地进化成为了新的一个宇宙之王灵魂,那么这种新诞生的宇宙之王灵魂就会去以自己修炼成功的非常卓越的科学智慧才华创造出属于他的全新的宇宙了.......这正是全天下必是由108x2N个宇宙构成的N个宇宙会无限地不断生成,当然其中也有许多进化不太好的宇宙就会被进化卓越的宇宙给吞并了.

正如我们的宇宙己经吞并了非常大量的宇宙从而使自身宇宙产生了疯狂膨胀的现象.

虽然人类科学对于宇宙膨胀现象误解得非常离谱也丝毫不会干扰到我们宇宙的宇宙之王的雄心壮志了.

当然宇宙演化还有好多好多知识都是人类科学无法理解的事了,所以我也不太好意思再多讲更有意思的宇宙科学知识下去会更好些,只能再多讲一点宇宙有多大的知识才有意义,不然会让不少人类很自然地产生非常不爽的情绪就会成为事实了.我们所在的整个银河系范围内共存在黑洞天体总数达到9728.3278万个!

附:

《如来宇宙直径(8)》

2020年2月17日统计:

我们的宇宙----"如来宇宙"由于前阶段宇宙之王统帅"星战軍团"非常努力地大力夺取许多个外宇宙精华,从而导致"如来宇宙"直径己经爆涨到1074723.64亿光年.

最初"如来宇宙"创造成功后的直径仅有5000亿光年.

我们宇宙里存在的星系数量也就上涨达到209466728.32764517亿个星系.

现今"如来宇宙"的自转的转速己达到7426.32767573万亿公里/分钟.

最初"如来宇宙"的自转的转速达到7000亿公里/分钟.

2018.5.4起全天下共划分有108x2N个宇宙.大多数宇宙直径是5000亿光年左右.

我们宇宙每400亿年就是一次小轮回,每6000亿年就是一个大轮回.我们现处于第三次大轮回中的第15次小轮回的第193亿年时代.即还有207亿年后这次大轮回才结束而进入第四次大轮回的第一次小轮回的进化之中.全天下共有108x2N个宇宙存在,均各自不断轮回进化之中.

其他网友观点

我忽然想到一个问题!物质产生的黑洞,和反物质产生的黑洞!有区别吗?碰撞会发生什么?

更多黑洞到底是什么?真的能吞噬一切物质吗知乎(黑洞到底是什么?真的能吞噬一切物质吗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