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阅读 心理学(阅读心理学书籍的好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阅读 心理学(阅读心理学书籍的好处)。

网友提问:

阅读心理书籍有必要吗?

优质回答:

虽然可能有毒,但我还是要说,没有必要。

永远不要相信所谓的必读书目。

人永远不会因为没读过什么而造成任何不可挽回的损失,而会造成损失的,是停滞。

停滞对于世界的探索、停滞对于自我认知、甚至停滞于生活。

而避免进入停滞状态的办法就是,永远不要逼迫自己做违心的事情,因为所有这些事情,因为违反人性或者违背本心,就绝对不会长久。

任何事情都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当你不能长久地坚持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这山望着那山高,总在忙碌,却全无收获。

久而久之,这个世界好像没有一条路是可行的。

当你今天因为别人声嘶力竭地喊着,这本书必读,不读后悔一辈子而强行去阅读的时候,就是在进行上述的过程,结果不会太好。

所以,当你对心理学有好奇心的时候,请别人推荐几本入门书,自己尝试看一看,如果没兴趣,就先放下,说不定哪天又想看了,而如果你发现自己兴趣十足,那更简单了,你的本能和好奇心会带领你走的很远。

其他网友回答

更了解真实的自我,和周围的群体。

更多阅读 心理学(阅读心理学书籍的好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