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贱人就是矫情的下一句是什么(贱人就是矫情怎么理解),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贱人就是矫情的下一句是什么(贱人就是矫情怎么理解)。

贱人就是矫情.什么意思

贱人就是矫情这句话是指责女人装模作样太做作的意思。贱人就是矫情这句话出自古装后宫戏甄嬛传。是其中的一句台词,这句话是华妃怼甄嬛时所言,矫情是指娇娆做作,虚情假意的样子。是后宫内斗的用词,在现实生活中很少会用这种腔调说话的!

延伸阅读

贱人,就是,矫情.就是,不要脸.就是,犯贱.尼玛,怎么,不,去死!!!卧槽

不要太恼火,伤身体。

求甄寰传里华妃的台词,类似于贱人就是矫情的那种,越多越好

1、走了就再也别进翊坤宫的门。

  2、常在人前惹人笑话吧。  3、就赏她一丈红吧。  4、把她当杨贵妃宠着吗?   6、本宫多希望颂芝能回来,说皇上不喜欢她。  7、敢跟我争宠的女人就都得死   8、你试过从天黑等到天亮的滋味吗   9、皇上,你害的世兰好苦啊!   10、她终究是侍寝了。  11、不说话会变成哑巴吗?   12、本宫吐了,颂芝你看本宫吐了。  13、几日不见,莞贵人口齿越发凌厉了。  14、不让放肆本宫也放肆许多回了,不差这一回。  15、女子以柔顺为美,不以强辩为能。  16、没有皇上的旨意我绝不就死。  17、王府之中就你与世无争,我才信你几分。  18、只要想到本宫那个未出世的孩子,我就恨不得吃你的肉喝你的血。  19、富察贵人有了菀贵人也有了,人人都能生为什么就本宫生不了!

朋友圈发个消息跟女朋友道歉,她回了一句,哼,贱人就是矫情,我该怎么回

可以说,我只对你贱,不要生气了。以后不再惹你生气了。

甄嬛传华妃经典语录有哪些!求答案

1、本宫没能扳倒你,是本宫的疏忽,怨不得旁人。我倒要看看,这后宫的人最畏的,到底是我年世兰,还是你甄嬛!

2、做衣如做人,一定要花团锦簇轰轰烈烈才好。她就是这样子的女子。

3、这是皇上独独赐予臣妾的欢宜香,臣妾日日都用着。

4、连本宫最喜欢的蟹粉酥都没有。

5、贱人就是矫情,本宫最瞧不得这副狐媚样子。

6、怎么可能,才跪了半个时辰就……都怪她不再说身体不适!

7、这一百两银子不多,但也能砸死人……你若医得好本宫,本宫赏你万两也是好的;若医不好,本宫也赏你一百两银子,给你做棺材。

8、妹妹擅长做什么,就放手去做!

9、只要想到本宫那个未出世的孩子,我就恨不得吃你的肉喝你的血。

10、不许给不许给什么都不许给!

11、这几日御膳房像流水似的往你那送吃食,这吐了又吃,吃了又吐的,可不恶心个没完。

12、你试过从天黑等到天亮的滋味吗?

13、不容本宫放肆本宫也放肆许多回了,还差这一回?

甄嬛传中华妃共说了几次’贱人就是矫情’分别是第几集

第一次在第一集,欣贵人小产后皇上去陪她是34集,莞嫔复宠,一直婉拒皇上,华妃知道了和颂芝说的查过了 在第34集33分49秒左右,甄嬛用计引蝴蝶复宠,对皇上欲迎还拒,几次拒绝皇上宠幸后终于答应,华妃在听颂芝禀报之后说的这句话

更多贱人就是矫情的下一句是什么(贱人就是矫情怎么理解)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