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植保无人机有哪些好处和作用(植保无人机有哪些好处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植保无人机有哪些好处和作用(植保无人机有哪些好处呢)。

以大疆T20 植保无人飞机为例:

高效,登峰造极

T20 将最大载重提升至 20kg,配合 7 米宽喷幅,单架次作业效率提升至 25 亩,每小时作业效率提升至 180 亩,让作业更为高效。

自主作业,轻松精准

只需简单设置作业参数,T20 即可在大田、梯田、果园等多种作业场景下实现全自主作业。此外,T20 标配 RTK 厘米级定位功能,使全自主精准作业日常化。

好效果,源于强大配置

T20 采用八喷头设计,6L/min 大流量水泵,配合深度优化的风场设计,可让雾滴均匀细密,轻松覆盖作物叶片两面。全新研发的四通道电磁流量计,可对 T20 四条液体管路进行独立管控,使得各喷头喷洒效果更为接近,整体喷洒也更均匀。

农业植保无人机的喷药植保作业具有高效率作业特点,最大作业量可达每天400-800亩是人工的90倍,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农业植保无人机的喷药植保作业具有高效率作业特点,最大作业量可达每天400-800亩是人工的90倍,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使用农业植保无人机喷药改变了以前人们单家单户小面积农业活动,人们可以根据害虫性质,一起商议讨论选用合适农药,使用无人机施药,人们只需要简单遥控操作就可以完成农药的喷施活动。无人机喷施农药带领人们走进机械化智能化的农业时代,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农民的劳动力,同时还可以节省时间,费用还不高,降低农民朋友的负担,加快农业发展。

植保无人机喷药和传统的人工喷药相比,植保无人机更具有高效、省时、便捷的优势。而且喷洒均匀、覆盖全面,在大大提高作业效率的同时,也更加有效的实现了杀虫防虫害的效果。

省时省工省水省药,多种地形,多种作物都可通过无人机施药。

在使用植保无人机的时候是非常节省人力的,工作效率也相对来说高了很多,基本上一天能够达到几百亩至上千亩左右。大疆T20,单架次作业效率提升至25亩,每小时作业效率提升至180亩。

无人机主要是特别节省人力,农业植保无人机的喷药植保作业具有高效率作业特点,最大作业量是人工的几十甚至几百倍。建议选择大疆品牌,基本上是国内顶尖水平。

更多植保无人机有哪些好处和作用(植保无人机有哪些好处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