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未来几年农村最有前景的种植(未来十年农村种什么最值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未来几年农村最有前景的种植(未来十年农村种什么最值钱)。

探讨一下。城市化进程伴随着生产率的提高,印度为什么比中国慢?还有就是交通与服务系统。城市化的核心是人,国家管理的核心是能源消耗产出比。户籍发挥着作用:减少不必要的浪费,限定于某些区域集中力量发展。私人汽车与公共交通的发展使大城市的区间与人口同步增长。城乡交往大大提高,农业现代化的进程加快,必须相应增加服务配合城市化进程。方法是首先进行医疗教育制度改革,再放大城市户籍至区域性户籍制度。

现代农业发展方向:

改良化,机械化,精细化,工厂化,休闲化……

改良化:改良沙漠荒地贫土为良田; 机械化:发展高新机械以减少人力; 精细化:更合理利用土地生态循环; 工厂化:更智能化工业化现代农业; 休闲化:与文化相结合的康养农业。从古到今,农民与每个人一样都在努力改变命运。趋势很重要,改变我们每一个人,不得不关心。

植树造林,全球绿化……农村与城市都需要大量环保厕所:生态薄膜,环保草纸,粪水入袋,打包回收。特殊可降解薄膜,遇水几个小时后可自然分解。

沙漠绿化土壤改良治理猪兔场:防风网格林木种植综合养殖农场饲料饮水配制环保杀菌消毒系统可移动集装箱式治沙养猪兔舍温度湿度亮度光热度综合调节系统格栅状地板配合可升降沙制透水砖层粪便冲洗收集合成肥料系统层地面沙质土壤改良操作系统层

预制集装箱式农业大棚:钢梁结构四角插柱加锁覆盖光能发电及反光保温层配合集装箱式养猪冤舍换气箱顶可设风能旋叶内连风扇

西北风沙大应该先人工培育梭梭树苗,待半米高再移植北方荒漠。

养猪与治沙相结合:日照充足,瘦肉健康,回收粪便,改良土壤。南方种玉米,北方可移动式治沙养猪舍……治沙应首先建防风林带,再分割治理。应该因地制宜,扬长避短,开发新方法:大型芦苇丛式风能振荡光能外壳发电场兼阻风;塔林式光能外墙发电兼空气冷凝制水等。

集装箱式可移动水塔重型直升机吊置于高原山顶。高原梯田式提壶灌顶。种植根深固土的树种:如梭梭树……

黄河水迟早都将进入北方沙漠,深挖建库,引水入土。

山西沟壑纵横,建人工堰塞湖;陕西黄土高原,引水绿化荒山。

机械化自动治沙植草植树配套系统挖坑、植树、固沙剂,保湿剂、肥料、灌溉、滴灌系统布设。

翻山挖坑机车运树吊装机车保湿肥料机车灌溉布设机车或者 四车合一 或者 四种专用无人直升机

更多未来几年农村最有前景的种植(未来十年农村种什么最值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