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最让人失望的景点(最令人失望的十大城市),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最让人失望的景点(最令人失望的十大城市)。

网友提问:

有哪些名气很响,去吃了却让你非常失望的地方美食?

优质回答:

有哪些名气很响?去吃了却让你非常失望的地方美食?

看到这个问题,首先就想到了狗不理包子

狗不理包子的名气简直是响当当,但吃起来味道平平,而且价格比普通的包子贵上很多。

单单就价格来说,绝对是食物和价格不成正比。

买过一次就觉得亏了,从而导致心理上的不平衡,觉得这钱花了真不值,反正尝过一次就不会再买了

卖的贵些,味道好也值了,关键是味道真的很一般,甚至还没普通包子好吃。

所以综合下来,狗不理算得上名气很响,吃了却非常失望的食物。

其他网友观点

我去过的地方不少,一到当地就去寻找美食,好吃的回头再说,今天说说吃了让我失望的:

1、厦门的沙茶面;这个据说北方人吃不惯,是的,反正我吃不惯,面里有豆干鱼丸啥的,那个汤怪怪的,说不上来,有点甜有点咸,黑乎乎的,喝一口还糊嘴,我是享受不来。

2、北京的豆汁儿、炒肝儿;我算是半个北京人,但是我也吃不惯北京的豆汁儿,那个是一股泔水味儿[捂脸],发酸,怪味,很多外地人冲着它的名气来品尝、好多人喝一口就吐了[呲牙]。但实则这个食物很健康,是绿豆经过特殊工艺发酵做的,清热解毒去火的功效,虽然难喝,但是看着它对健康好的份上我还能喝进去;那个炒肝就别提了,里面应该有猪肝和大肠什么的,那个汤黑乎乎酱油色,放好多粉芡,上面撒一层蒜末,主要是喝那个粉芡汤,里面的材料放的相当少,最惨的是,我吃过一次上吐下泄,导致我家人不能和我说炒肝儿两个字,只能能用英文字母CG代替,因为他们一提这两字我就想吐[捂脸]。

3、南京街头吃的一次小笼包子;若干年前到南京去旅游,在当地老百姓人来人往的小馆子,要了一屉小笼包子,张嘴一咬,差点吐了,里面明明是肥瘦相间的肉馅,可是味道是甜的!我这么皮实、不挑食的人,有了我今生实在咽不下去的食物[捂脸]。

。4、杭州吃的西湖醋鱼;大名鼎鼎的正宗西湖醋鱼,就是放醋多,全是一股子醋味,太酸了,鱼还有一股子青草腥味,而且刺好多,我觉得还不如我自己随便做的一条鱼好吃呢!

5、天津的大麻花;原来我工作的时候,经常去天津出差,每次去我都会买整盒的天津大麻花送亲朋,但是我很少吃,因为麻花是用油炸的,上面还撒着冰糖、青红丝玫瑰,全部是容易长胖的高糖高油成分,刚吃一口酥脆香甜可口,再吃就油腻了。

其他网友观点

我吃的最失望的是洛阳的水席。以前听说洛阳大不同的水席好吃,我们一家三口就从郑州开车去吃了。 菜的味道太失望了,牡丹燕菜一股臭味,点了好几个菜都非常难吃。 倒是十字街口有一家红薯面条挺好吃。一个大姐现场手擀的,我看是把活好的红薯面包在白面里面,然后在擀成皮,下熟后就放了一点蒜汁和辣椒汁,非常好吃。今年和老公去洛阳白云山玩了,然后转到洛阳想去吃,一看十字街变样了,哈哈哈那个心心念念的红薯面条早没有了。

更多最让人失望的景点(最令人失望的十大城市)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