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我想对养狗的人说 关于想养狗的说说英文(我想对养狗的人说 关于想养狗的说说英语),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我想对养狗的人说 关于想养狗的说说英文(我想对养狗的人说 关于想养狗的说说英语)。

网友提问:

关于养狗,你想说点什么?

优质回答:

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二狗灾大国,狗在中国也已经成为集灾害性 掠夺性于一体灾难动物,狗给广大中国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也给广大的中国人民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骚扰和影响,也极大的破坏了中国的生态环境 生态平衡,所以,我想说的就是,希望政府立法,禁止豢养一切非工作性质和食用性质的犬类,或者城市禁止养狗 农村规范养狗,居民区禁止养狗,或者设立无狗小区。对于老旧小区,无法建立无狗小区的居民区, 对养狗户要建立承诺制度,凡是小区居民对某一养狗户,因为任何原因被投诉两次(含)以上的,或者被两户(含)以上居民投诉的,经调节无效的,禁止这家养狗户养狗,必须将狗处理掉,不处理掉,或者无法处理掉的,由相关部门没收处理。

其他网友回答

喜欢养狗只要不危及他人,不汅染环境,谁也不能说什么,个人爱好而己,如果将自己的爱好强加以人,或者过份溺爱 ,将狗视为己出,就不对了!大家说呢?

其他网友回答

第一,中国人不适应养狗,

第二,城市里不适应养狗,

第三,小区里不适应养狗,

第四,我观察的结果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场所,所有的禁止不能带狗进入的公共场合都有带狗的,狗咬人,狗吠,狗屎狗尿,有能做到100%文明养狗的人么?

其他网友回答

谢邀: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的生活在提高,还有社会的老龄化…建议在居民区,养小型玩具宠物犬,禁止养大、中型犬和烈性犬…!

养小型犬也要做的文明养犬,养犬人要做到:自己清理便便…要栓绳链…不能让别人讨厌和扰乱别人!从历史上和客观原因上讲,狗狗是忠良者,也是人类的好朋友,把小狗狗管理好了,它确实能给人帮忙、破案、现在的老人比较孤单,小狗狗确实很给老人做个伴儿…!关键是自己要知道你喜欢的狗狗,别人不一定喜欢…!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到文明养犬才好,我家的狗狗,我们小区大人、小孩儿都爱和它玩儿,有的老人还总给它留好吃的呢…!

其他网友回答

现在养狗户泛滥,有的狗主养好几条,大型犬、烈性犬,而且养狗户城市多,狗咬人经常发生,流浪狗到处跑,遛狗不栓绳随处可见,无牌无证养狗家庭也很多,影响到了居民日常生活,建议对遛狗不栓绳,属于主人故意让狗咬人,对狗主人直接判妨碍公民人生安全,破坏社会治安,让狗主人负法律责任。大力提倡文明养狗,规范养狗,遛狗栓绳,防止狗咬人,咬死人。

更多我想对养狗的人说 关于想养狗的说说英文(我想对养狗的人说 关于想养狗的说说英语)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