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很棒的一段话 最好的一段话怎么说(很棒的一段话 最好的一段话怎么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很棒的一段话 最好的一段话怎么说(很棒的一段话 最好的一段话怎么写)。

网友提问:

截止到目前为止你读过的最棒的一段话是什么?

优质回答:

作为读毛主席的书、听毛主席的话成长起来的革命者,作为捍卫毛泽东思想的一代旗手,读过的最棒的一段话当然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语录:

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学生。

其他网友回答

毛主席的一句话:卋界上就怕"认真"二字,共产党就最讲认真。多少年过了,始终盘旋在脑中,难以忘怀。

其他网友回答

毛主席的《为人民服务》中说:要奋斗就会有牺牲。

其他网友回答

毛主席说:″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列宁主义”。

其他网友回答

我读过的最棒的一段话,它来自三毛的《如果有来生》: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如果有来生,要化成一阵风,一瞬间也能成为永恒。没有善感的情怀,没有多情的眼睛。一半在雨里洒脱,一半在春光里旅行。寂寞了,独自去远行。把淡淡的思念统带走。从不思念,从不爱恋。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只鸟。飞越永恒,没有迷途的苦恼。东方有火红的希望,南方有温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残阳,向北唤醒芬芳。

如果有来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为永恒。

这段话诗意而内涵丰富,我很喜欢,友友们你们喜欢吗?

更多很棒的一段话 最好的一段话怎么说(很棒的一段话 最好的一段话怎么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