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双减政策教育机构还能开吗(双减不允许办辅导班了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双减政策教育机构还能开吗(双减不允许办辅导班了吗)。

网友提问:

“双减”政策出台,创业还能开学科辅导班吗?

优质回答:

学科辅导班就别想了,报个特长班吧,这个还比较靠谱。

“双减”政策的出台,基本上把可在辅导班的大半条命给要了,看似减轻了学生和家长的负担,实际上,该有的负担还是负担。学生学习之间的竞争演变成了家长财力的竞争,这就是现实情况。

真正要减负,还是要降低学科难度。比如小学九年只学习现在三年级之前的内容,初中三年只学习小学的内容,高中只学习初中三分之二的内容,这样还有什么负担吗?当然这是玩笑话,社会迅速进步,一天一个样,降低难度等于自杀。

那么减负实际上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整个社会的发展不允许你稍作休息,只能一个劲的往前跑,僧多粥少、狼多肉少的局面一直都会存在,不努力,哪来的出路。

女排的出局,就很好的说明了不努力的后果。每天都要拼命,否则,等待你的,那就只剩下出局二字,别无其他!

既然辅导班不让办了,估计一对一辅导和线上辅导会再一次火爆起来。这个也是没办法的事,我国的课外辅导市场极其巨大,不可能因为一个政策的出台就突然消失,只会以其他方式进行。

其他网友回答

没看“双减”文件吗?别瞎折腾了伤不起。

其他网友回答

可以开啊!

更多双减政策教育机构还能开吗(双减不允许办辅导班了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