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华为新款手机p40pro(华为 p40 pro+),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华为新款手机p40pro(华为 p40 pro+)。

网友提问:

华为P40Pro+:再见

优质回答:

华为P40Pro+实际是上一代的顶级旗舰,是比小米11 ultra更适合被称为安卓之光的手机,但现在华为P50都发布了,我们要理解华为P40Pro+应该被说再见!从华为P50 Pro和华为P40 Pro+的对比,两款手机正面细看能看出区别,背部就相当明显了,两个圆洞洞还是很有辨识度的,整体配置也有变化,一个麒麟990,一个麒麟9000,整体体验差不多,只要还是影像上的升级体验。

华为P40Pro+采用的是6.58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640x1200,PPi也是有441,虽然双挖孔没有那么好看,但华为p40pro+上面首次引入了纳米微晶陶瓷背板,此项技术的优势为提升了整机的抗摔,坚固性,整体的设计以及工艺水准都应该算是目前安卓手机当中最好的,如果小米等国产手机也能做到这样,我觉得小米手机才是真正的高端。

拍照是华为P40Pro+的主要亮点,搭载的是10倍光学变焦以及100倍数码变焦的镜头,主摄像头的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28,这在目前的旗舰手机当中也是一流水准,远远超过了苹果的iPhone 12 Pro Max,超感知徕卡五摄像头的配置可以让华为P40Pro+保持在顶级影像旗舰的行列。华为P40Pro+的风景拍摄和夜间拍摄以及视频拍摄都是很赞的,虽然人像和室内还是一般,但是拍风景和记录日常真是绝了呀!

不过,性能是华为P40Pro+的最大短板,采用麒麟990处理器,这样的性能在现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是处于劣势的,如果你喜欢玩大型游戏,有需要强力的性能,那么选择华为P40Pro+是不太合适的。

其余表现上华为P40Pro+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没有双立体扬声器,没有90Hz刷新率,也没有LPDDR5等,这是因为华为P40Pro+毕竟是一款老机型了,很难去跟现在最新的安卓旗舰手机竞争。华为P40Pro+作为一款电子产品,需要承受的是新老技术的更替升级带来的压力,我们需要承认华为P40Pro+的优点与缺点。

华为P40Pro+的8GB+256GB版本的价格是7988元,这样的定价,在目前的行列当中也算是比较昂贵的, 这主要是因为华为P40Pro+受到了芯片限制,导致不能稳定出货,这样一来,华为P40Pro+几乎就没有出现较大幅度的降价,按照以往的规则,现在华为P50系列都已经上市,华为P40Pro+也是理所当然应该进入降价清仓的周期,可是现在华为P40Pro+依旧在售卖,很显然就是华为自己的产品发布节奏被打乱了。

不得不说,华为P40Pro+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顶级旗舰手机,但作为消费者,我们也不可能会因为想支持华为,就把自己的钱包不当回事,毕竟华为P40Pro+再优秀也只是一款电子产品,逃不掉贬值的规律,虽然拍照很强,外观设计与品质都不错,可是要花七八千元去买一款上一代的老手机,就不太合适了,所以还是说再见吧,毕竟任正非也说过,支持华为,不一定就要买华为手机。你们觉得华为P40Pro+还能买吗?欢迎说说你的看法。

更多华为新款手机p40pro(华为 p40 pro+)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