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剪刀可以带上飞机吗(小剪刀可以带上火车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剪刀可以带上飞机吗(小剪刀可以带上火车吗)。

网友提问:

剪刀可以带上火车吗

优质回答:

剪刀不可以带上火车,但对于比较小的剪刀可以采取二次封装,用胶带绑定等方式禁止使用后可以带上火车。火车上还禁止携带像匕首、三棱刀、弹簧刀以及类似的管制刀具,若是不小心携带违禁物品,可填写物品保管单,在30日内领取即可。

剪刀不可以带上火车

剪刀不可以带上火车,铁路部门为了乘客的安全,对于剪刀,在过安检的时候,一般情况下是禁止携带的,但对于比较小的剪刀可以采取二次封装,用胶带绑定等方式禁止使用之后,是可以带上火车的。

火车上还禁止携带像匕首、三棱刀、弹簧刀以及类似的管制刀具,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斧子、锤子等器具也禁止携带,若是携带了可放入行李中托运并进行实名登记。

不小心携带违禁物品,可以填写物品保管单,凭着单据自委托保管日起30天内委托他人或者本人亲自去车站领取。部分地区的还实行了寄递服务,可将不方便携带的物品自主存寄。

更多剪刀可以带上飞机吗(小剪刀可以带上火车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