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人生的低谷期要怎么过去(人生都有低谷期,你是怎么度过的作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人生的低谷期要怎么过去(人生都有低谷期,你是怎么度过的作文)。

网友提问:

人生都有低谷期,你是怎么度过的?

优质回答:

“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其他网友观点

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碰到,因为人生的低谷,在不同的人身上,有不同的标准。

人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人的一生更像太极图,阴极阳生,阳极阴生。乐极生悲、否极泰来,这正是佛家常说的无常。

古话说:“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牢牢记住这句话,人生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所谓的人生低谷,仅仅只是属于你的机遇还没有到来而已。在人生的低谷时期,我们要坚信否极泰来,如果现在已经是最糟糕的了,那么日子只会越来越好。

不管,生活给予我们什么样的待遇,不管我们自己遭遇了什么样的变化,我们都不能忘记自己做人的原则和根本。

坚持自己的目标,成功或许就在下一秒。

我非常喜欢一句话,“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有了这种心态,不管碰到什么样的事情,你都会觉得这是人生的低谷。

因为我们对未来期望太多,因为我们想保持现有的快乐不变,想固化已有的环境和待遇,所以,我们才会人为地去把人生划分为高峰与低谷。其实,人生一直都是这样的,既没有高峰也没有低谷,一切都只是生命的自然进程而已。

我们要相信一点,现在的磨难,只是为了成就未来更优秀的你而已。不需要为当下的低谷而已忧伤,我们要憧憬美好的未来,即将来临。

其他网友观点

人生低谷,低谷,低谷,人遇低谷时!

就让自己犹如身处悬崖山谷。幽静迷漓的山洞中修练,孤独出奇迹。

不想在喧嚣的闹市如行尸,就要让自己如蜗牛般,躲在坚硬的夹壳内。

不被外界打扰,也拒绝一切社交活动。于其面对群体心不在焉,无自信,尝尽冷暖!

还不如做个闭关弟子。潜心修炼,思想转变切换到你,未曾尝试过的生活模式。静下心来沉思反省学习,当有一天发现适应了,学习体验到的就是你付出的结果。

山到车前必有路,柳岸花明又一村!走出低谷你就是强者,创造不限!靠自已内心的强大而改变。

更多人生的低谷期要怎么过去(人生都有低谷期,你是怎么度过的作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