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三原外国语学校初升高(三原外国语学校入学条件),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三原外国语学校初升高(三原外国语学校入学条件)。

2021三原外国语学校初好不好考?

学校初非常好考

成都三原外国语学校作为新都区教育局直属自收自支副县级民办完全中学,成都三原集团控股,2000年4月9日正式成立。成都三原外国语学校占地面积146667㎡,是一所现代建筑美与自然环境美有机结合的园林式学校。

三原外国语学校一年的收费如何?

1、2013年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计划招收外地生和本地生的比例为3:7,第一年由于包含校服等学杂费用,第一年的收费为2.8万/年,第二年和第三年学费会相对便宜一些。

2、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初中的收费是每年2万,加上住宿费、书本费、其他的杂费,每年在2万8左右。

双流民办初中排名?

1、天府七中

天府七中是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倾力打造的一所高品质学校。学校走小班化,精品化之路,实行选课走班,满足学生个性成长的需要。力争用3—6年,教学质量追赶区域成都老牌名校,改革创新领先全国水平。

2、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

“新五朵私花”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成立于2003年,是四川省一级示范性学校,位于双流,被人们誉为“大学怀抱中的学校”。办学以来,棠外以“以人为本,为师生的发展创造和谐环境,帮助每位师生走向成功”为办学理念,以国学教育、英语教育和技术教育为重点课程建设,走出了一条“科艺结合”、“体教结合”的多元人才培养模式之路。

3、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

2000年,被誉为“全国第一的城市森林生态校园”成都市三原外国语特色学校诞生。漫漫征程,三原开始了第一次砥砺前行。2016年,四川省知名、成都市特级校长、原川师附中校长曾成彬挂帅,三原再次迎来了新的飞跃。作为成都仅有的三所“全国合格外国语学校”之一,三原突出外语特色,培养学生优秀的外语能力,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

4、成都绵实外国语学校

成都绵实外国语学校——绵阳中学实验学校与四川常春藤幸福教育集团强强联合,将在距离成都市区32公里的郫都区落地。在这个“半小时经济圈”内,她将被打造成为集小学、初中、高中、出国预备为一体的全寄宿制书院式智慧型校园。这里,也将同时成为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在成都的’生源基地学校。学校秉承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的办学理念,引进绵阳的教育资源,以“培养愉快健康个性彰显全面发展的创新实践人才”为培养目标,坚定不移地把学校办成一所立足成都、面向全川、影响全国的高规格、高品质经典名校。

三原外国语小学可以不住校吗?

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是民办全寄宿制学校,必须住校的。

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是西南三省校园面积最大、自然风光与现代文明交融最为和谐、传统教育与国际化教育结合最为紧密的现代一流的外国语小学,学校与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浑然一体又独立成园,形成了从小学到高中“一体化”教育服务格局。

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到底怎么咯?

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是2000年由四川省教育厅批准建立、成都市教育局直接管理的民办寄宿制外国语学校,现有4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2000人,教职工285人,是四川省民办教育先进集体。

学校位于成都市新都工业开发区纬一路,毗邻川陕大件路,紧靠蜀龙大道,交通便利;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综合楼、图书馆、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游泳池、体育馆和四百米塑胶跑道运动场;校园三面毗河环绕,支流穿校而过,竹树掩映、流水淙淙,绿色生态与红色建筑互相映村,教学区和生活区天然分离;是一所设施先进、环境幽雅、适宜读书的高起点高规格的现代化学校。

学校实行专家办学、名师执教。现有教育专家1名,特级教师2名,高级教师51名。教师队伍平均年龄33岁,平均教龄11年,结构合理,充满朝气。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个体差异发展教育”的办学理念,坚持“多平台、高质量定虎翅臼俨铰愁歇传忙、有特色、国际化”的办学目标,坚持“追求个体的生命活力,追求个体的做人成功,追求个体的学业成功”的培养目标。

学校教育教学特色日益彰现,教育教学成绩稳步提高,正以坚实的脚步,向着创建全国名校的战略目标迈进。

学校重视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大力倡导关爱生命、追求活力。已申报立项,开展教育部规划课题《中学阶段生命教育校本课程的构建与实施》的研究。学校着眼学生身体健康,统一营养配餐,保证膳食结构合理;统一穿着四季校服,保证仪表整洁划一;统一入住标准四人间,保证起居守时有规律;统一乘坐公交车,保证往返平安。

保安24小时校园巡逻,严格出入校门管理,确保财物安全;校医24小时值班,陆军总医院合作医疗,确保生病就医及时;三操两课保质保量,强健学生筋骨。作为成都市心理教育实验学校之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团体心理辅导,力求深入浅出;个别心理咨询,始终循循善诱。

身心健康,活力绽放。办学以来,在国家级、省级、市级文娱、体育及书画比赛中,学生屡获大奖,尽展风采和活力。

学校教育力求关怀心灵、塑造人格。上至校长、下至员工,齐心协力,营造民主平等、尊重、信任的校园氛围,优化育人环境。班主任、生活班主任携手合作,既狠抓常规训练,锻炼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培养学生的行为自律意识;又重视与学生对话沟通,外塑行为、内化心灵;精心策划并组织班团活动,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挫折意识、宽容意识、创新意识。

学校重视个案教育,用教师教育教学故事、家长亲子故事、学生个人成长故事,建立学生个人成长档案。学校重视家校联系,通过建立家委会、召开家长会、开通家校通、开放家长接待日等途径,搭建家校互动平台,优化整合家校教育资源。洁净的校园、规范的着装、文明的举止让来宾们交口称赞。

学校教学注重培养能力,提升专长。学校系全国外国语学校研究会37所正式会员学校之一,着力打造英语特色学科。英语教学按专业化要求设计,外籍教师常年住校教授口语,实行小班授课,增设英语早晚课,采用英语国家原版教材,引进世界先进的外语教学模式,运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和方法,系统训练听、说、读、写能力,注重英语思维能力的培养,初、高中毕业生英语口语地道、语言应用能力强,深受上级学校欢迎。

英语国际课程进入实施阶段,与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签订协议,成为该学院的海外学校,开办初中短期留学加拿大课程及中加高中双学历课程,为学生留学海外开辟了一条黄金通道。学科教学立足学生个体差异,着眼学生个体发展,采用互动渐进教学模式,实现角色互动、问题互动、思维互动、情感互动、评价互动,注重培养学生独立自学的能力、合作学习的能力、大胆质疑的能力和创新思维的能力,为学生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学科特色逐渐形成,如数学合作学习、语文互动阅读及个性化写作、文理综互动渐进教学、艺体教学等,日益成为学校亮点。

办学5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多次受到上级主管部门表彰。03届、04届中考连续两年位居全市527所学校第六位;03届、04届高考在生源质量相对较差的情况下,连续两年位居全市145所高中第六位。

04届学生刘思思以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录取。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面对成绩,三原人头脑清醒,决心用一如既往的热情和一如既往的认真,回报家长、回报社会! 三原外国语学校三原外国语学校。

新希望堤亚纳河谷旁边的三原外国语学校怎么样?

三 原 外 国 语 学 校不 错的,教 育资 源很好,在新都算是比较好的学校了,三原外国语学校是2 0 0 0 年 由四 川 省 教 育厅 批准 建立、成 都 市教 育 局直 接管理的民办寄宿 制外 国 语 学校,现有4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2000人,教职工285人,是四 川 省民 办教育先进集体。

而且紧 挨着 堤 亚 纳 河 谷 旁边的,如果住在那里,上学也蛮方便的。

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好不好?

三原外国语学校还不错,如果只比较初中部在成都市民办学校中,大概排在:成外,实外,嘉祥之后,与实外西区,西川差不多

三原外国外国语学校是否民转公?

三原外国语学校是民办学校,没有民办转公办的计划。

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是2000年由四川省教育厅批准建立、成都市教育局直接管理的私立寄宿制外国语学校,现有4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2000人,教职工285人,是四川省民办教育先进集体。

三原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校风怎么样?

学校初中部校风非常好

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学校位于成都市新都工业开发区纬一路,毗邻川陕大件路,紧靠万科大道,交通便利;占地376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现有教育专家1名,特级教师2名,高级教师51名。教师队伍平均年龄33岁,平均教龄11年,结构合理,充满朝气。

更多三原外国语学校初升高(三原外国语学校入学条件)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