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是什么牌子的高端品牌(卡萨帝洗衣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卡萨帝是什么牌子的高端品牌(卡萨帝洗衣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卡萨帝,海尔旗下高端家电品牌,成立于2006年。以意大利生活为灵感,以艺术家电和嵌入式整体厨电为核心产品线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秉承“创造艺术家电,生活时尚”的品牌理念,在“从精致生活中汲取灵感,创造永恒的艺术品质”的核心品牌设计语言下,致力于为都市精英打造优雅精致的时尚生活。

卡萨帝,海尔旗下高端家电品牌,成立于2006年。以意大利生活为灵感,以艺术家电和嵌入式整体厨电为核心产品线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秉承“创造艺术家电,生活时尚”的品牌理念,在“从精致生活中汲取灵感,创造永恒艺术品质”的核心品牌设计语言下,卡萨帝的每一款产品都诠释着家电生活的艺术潮流,致力于为都市精英打造优雅精致的时尚生活。

卡萨尔特卡萨尔特的名字灵感来自意大利语。“La casa”的意思是“家”,“arte”的意思是“艺术”。两者的结合就是卡萨尔特,意为“家的艺术”。

卡萨帝拥有14个设计中心,28个合作的R&D机构(如麻省理工学院等。)遍布全球,以及由多位业内知名设计师领衔的横跨多个国家(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日本、中国等12个国家)的300多名设计师团队。它融合了全球设计和创新的精髓,选择了以不锈钢和玻璃为主的“永恒材料”。先后获得“IF设计奖”、“红点奖”、“Plus X奖”等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

更多卡萨帝是什么牌子的高端品牌(卡萨帝洗衣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