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作文1000字(冬天的校园作文500字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冬天的校园作文1000字(冬天的校园作文500字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魅力校园_小学风光作文600字

春天越过群山,跑过河流,穿过树林,来到我们美丽的校园。春天的校园是什么样的?我们去看看吧!走进校园,大门附近的老榕树穿上了新绿的衣服,但有些树还是舍不得脱下黄色的冬装。一阵春风风吹来,树叶飘落下来。树上的鸟儿也在空中飞翔,叽叽喳喳,仿佛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草先探出头来,然后又从地里爬出来;花坛里的花已经被细雨滋润,有的结出花骨,有的半开,有的全开,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从远处看,这些花草树木就像一张彩色的地毯,给这个美丽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来到教学楼的底层,看,楼上红色的大字——“习惯决定命运,志向成就未来”,这其实是我们的校训。来到操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升旗台。一根笔直的旗杆矗立在升旗台中央,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风停了,它垂下来,包围了旗杆,像一团高耸的火焰。是它的庄严让我肃然起敬。绕过操场,来到足球场。一条红色的带状跑道环绕着中间的足球场。下课后,学生们喜欢在这里踢足球。下课后,学生们像潮水一样从教学楼鱼贯而出,奔向足球场尽情欢乐!啊!笑!整个足球场成了学生的天堂。一些人在踢足球,一些人在跑步,一些人在跳绳。看,有一个同学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上来抢球。另一个同学在后面追,只见那个同学把球带到球门,大力射门。守门员没守住,球进了!欢呼声震耳欲聋.我喜欢校园的春色,更爱我美丽的校园!教官:张玉芝校园里的升旗旗杆。

更多冬天的校园作文1000字(冬天的校园作文500字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