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比励志的作文素材(科比励志作文素材简短)

关于科比的作文素材名人的故事

今天,当你与朋友、同事和亲戚谈论科比时,你可能会争辩说你目睹了科比第一局,第一次胜利,在对方投来质疑的目光时脸红了。

是的,你错过的不是科比,不是伟大,也不是历史。你错过的只是时间,青春和你自己。

如果时间倒过来,也许你考砸后会捂着耳朵骂自己;也许我会在雨夜给被爱情抛弃的自己披上雨衣;也许我会因为自己的努力而深情地看着自己;也许我会温柔地告诉自己,我害怕未来你会没事的;也许你会拖着自己去看一场科比的比赛,然后穿上湖人的球衣汗如雨下.当然,你也可能什么都不做,只在开放时间之外,看那个时候的科比,然后你会哭。

当然,你也会讨厌科比,他每天凌晨4点在洛杉矶醒来,蜡烛显示出你对床的情欲的渺小;我恨他在那些年脱下西装,穿上军装,蜡烛照出了每一个借口的苍白;我恨他对千问万答,成就非凡,烛火表明你一次次投降。

科比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成功可以改变一切,怀疑者从来不缺乏毅力。意志力、激情和勤奋,再加上一点点偏执,是成功的必要条件。

他被指控非法驾驶。尼尔和杰克逊走了,但后来他欢迎杰克逊回来,并赢得了奥尼尔回来。他曾经犯过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但现在又被提起来,真是令人扫兴;他曾因强行登上宫殿顶部而受到质疑。他曾被评为NBA球员不要的球星我不想和而曾经因为一句我教你赢得冠军。但现在,当人们再次谈论他时,脑海中浮现的是81分,连续40分,摧毁无数膝盖的绝杀,五冠王,湖人得分王和超过乔丹的总得分,这是许多年轻球迷避免的非凡职业生涯因为错过太阳而错过月亮。

科比,谢谢你!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们这一代平淡的20年和伟大是并行的,但我们也可以在自己的轨迹里遇见炎热的夏天和寒冷的冬天,日月交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