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妈妈的生存格言三条法则(兔妈生活记)

一只狮子发现了一只兔子,追了很久,最后还是没追上。其他动物嘲笑狮子,狮子无可奈何地说:我只跑着吃饭,兔子却跑着保命。我当然可以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一只狮子遇到了一只兔子,向它扑去。兔子认为它最终会逃脱狮子的追捕。的魔掌,跑向草地。一个追,一个跑。眼看兔子就要被狮子抓住,狮子放弃了兔子。因为狮子发现了兔子,并把它带到了一群羊面前。和兔子相比,狮子要拿羊代替兔子,不为别的,只是因为羊的肉比兔子多。

一只狮子遇到了两只兔子,一只在前面,一只在后面。前面擅长跑步,后面不擅长跑步。后面的兔子跟前面的兔子打招呼:你要挺住,再跑一会儿,把狮子拖下来;当狮子再来追我时,我能打败它。最终的结果是狮子徒劳无功,两只兔子安然无恙。需要注意的是,后一只兔子事后给前一只兔子免费提供了一颗冬天的松子。

一只毛绒狮子在闲逛时发现了一只兔子。狮子想吃它,但是他的胃吃不下。我受不了;想放了它,一方面觉得便宜,另一方面又会损害森林之王的威严,实在不合适。聪明的兔子看见了狮子的头脑,说,高贵的狮子老师,我真的可以I don’我不忍心让你饱胀的胃因为我不太嫩也不太美的肉而感到不适,但我可以。I don’我不能容忍你因为自己的无知而丧失尊严。不要吃我。&;为了报答你,我决定给你一回扣-我当我找到一只羊时,我会告诉你,你只需要追着我,让我去没有人的地方,就像你锻炼肌肉一样,好吗?&;狮子眯着眼睛想了想。这是个好主意。于是兔子和狮子玩起了友谊种族,然后兔子给了狮子一个回扣――它没有I don’我不敢毁约,因为它知道它必须依靠狮子的帮助,而狮子常常是“不可救药的”。完整到生存明年。

顶上的四只狮子碰巧同时遇到了顶上的五只兔子,最后的结果是只知道跑却不会t想不出任何其他办法来挽救他被埋在狮子的嘴。因为它也许能打得过一头狮子,但绝对打不过其他狮子。后来,这四只兔子在狮子s口见面,总结了生存法则在四点:第一,绝对不能靠自己的力量;二是必要时可以牺牲他人;第三,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第四,充分利用亲和力敌对朋友的物质利益。这是兔子生存法则。

兔子生存法则应用在企业管理中,就是一个企业是否能要想成为行业的领导者,就必须学会寻找市场缝隙,而不是机械地复制领导者的各种运营模式。因为市场总会有缺口,它可以不要铁板一块。每个产品都能找到自己的市场。

20世纪中期,美国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一直兴致勃勃地加长和降低车身,因此他们生产的车型一年比一年更加大方、流畅和美观。然而,出乎意料的是,李悝jy-;大众甲壳虫突然出现在黑森林里。就身体而言,大众甲壳虫又矮又宽又丑,与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生产的线条流畅、车身宽大的汽车形成鲜明对比。&;你不是追求体宽、光滑、美观吗?我必须是一只丑陋的甲虫。这是逆向思维的结果。

很久以前,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兔妈妈和她的四个兔娃娃住在一棵大树下的一个洞里。

寒冷的冬天来了。一天,兔妈妈去地窖拿萝卜,被躲在那里的狼抓住了。狼恶狠狠地对兔妈妈说。我我饿得想吃了你。&;

聪明的兔妈妈没有被狼吓倒,对狼说。看,我我太瘦了,它塞牙缝是不够的!如果你放我走,我保证明年秋天给你四只小胖兔子吃。你没问题吧?&;

狼摇了摇头,说道。只有傻瓜才会相信你。到明年秋天,我就会饿死。我现在要吃饭了。&;兔妈妈急忙说。但是现在,你可以I don’我吃不饱。你我们最好马上去那个村子。&;我亲眼看到那里有很多羊,又肥又大,足够你吃一顿饱饭。&;

当狼听说有一只肥羊时,他流口水了。但它没有“我不想让兔妈妈就这么轻易离开,所以它威胁道。好吧!我会饶了你。但是明年秋天,我会来拿四只小胖兔子。唐别忘了!&;说完,他朝村子跑去。狼没没想到村里的羊被家家户户围着,没办法吃。它生气地跑回去找兔妈妈算帐。但是兔妈妈早就不见了。

冬去春来,秋又来。

这一天,碰巧兔妈妈又遇到了狼。当狼看到那是兔妈妈时,他很生气,大声喊道。喂兔子,记得去年s的承诺?&;母亲回答说,“哦,我当然记得。我怎么能食言呢?狼很生气地说:好吧,下周五,你应该带着你的四只小胖兔子,把它们放在路边的小山上。&;如果你敢耍滑头骗我,我绝不饶你!&;兔妈妈说。好吧!照你说的做!&;

兔妈妈当然赢了不要把她的孩子给狼。她已经想到了一个对付狼的计划。

星期五一大早,兔妈妈叫来四个孩子,对他们说听妈妈的话,孩子们。快去玉米地,你们每人带一个玉米棒子回来。&;兔子娃娃听妈妈的话的话,不一会儿,每个人都拿起了一个玉米棒子。兔妈妈又对兔娃娃说等一下,你们四个都拿着玉米棒子躲在石头后面,看我和狼说话。&;当我举起胡萝卜时,你们一个接一个地沿着路跑。你明白吗?

一切安排妥当后,兔妈妈去找大灰狼。当狼看到兔妈妈没有“我不能带那只小胖兔子来,”他很着急。他喊道,你答应我的四只小胖兔子在哪里?快说!&;看见狼兔妈妈没有生气!但是为了迷惑狼,他假装很担心,对狼说:唐不要生气,狼。你不我不知道,前几天,我的四个没出息的孩子吃了狮子肉,所以他们什么也不怕。他们拒绝听我的,看见什么就吃什么。如果你能制服他们,我要感谢你!&;兔妈妈举起手中的胡萝卜,躲在石头后面的小兔子看了一眼,马上拿起玉米棒,一根一根,沿路飞奔。大灰狼刚才听兔妈妈说,兔子娃娃居然吃狮子肉,吓得够呛。现在我我更害怕看到洋娃娃拿着圆圆的、毛茸茸的、又尖又长的东西。它很快问道。他们拿着什么?&;兔妈妈说。他们刚才吃了四只狼,还在玩尾巴!&;&;

当狼听到这些话时,他想:哦,我的上帝!如果他们跑过来,他们就赢了。不要吃我!我你最好赶快逃跑!狼拼命拖起大尾巴逃跑了。

狼逃走后,兔子娃娃们聚集在兔妈妈身边,听着吓狼的故事。他们都笑了,哭了。

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大家肯定都接触过。

在茂密的森林里,有许多小动物。一天,兔妈妈生了三只可爱的兔子。姐姐很听话,二哥很聪明,三哥很懒。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兔妈妈的精心喂养下,三只小白兔都长大了。

大姐是个很聪明的孩子。兔子妈妈让她做什么她就做什么。有一次,兔妈妈想出去买东西。她对听话的人说,听话,妈妈要出去买东西。请帮她照看房子和唐不要出去玩。&;顺从地说:妈妈,唐别担心,我会帮你看家的。&;听了这些话,兔妈妈放心地走了。这一举动恰好被狼看到,于是他走到兔子面前的房子,敲门说,听着,妈妈回来了,给她开门。&;听说妈妈回来了,我想都没想就开门了。狼冲进来,吞了听话的。

二哥,聪明,是个聪明的男孩,兔妈妈从来不担心他。一次,聪明的小羊和小牛在玩游戏。当他们正玩得开心的时候,一瞬间,狼突然从草丛里跳了出来。当小羊和小牛看到狼时,它们惊慌地跑开了。只有聪明的站在那里。他想,狼伤害了我的许多朋友。不,我必须找到治愈他的方法。他灵机一动,跑到了河边。狼看见了,说:你可以不要跑!&;&;聪明的跑到河边,站在那里诱惑狼:加油!傻逼,有本事来抓我啊!&;狼非常生气,冲上去摔倒了。那只狼扑通一声掉进了水里。

弟弟从小就懒,长大后也是。他的食物由他哥哥补贴。衣服和住所呢?他自己建了一个小棚屋。他很懒,也没有他不能工作,而且非常胖。有一天,我很懒,出去玩了。我意外地遇到了大坏蛋的兄弟。他想,哼!他的兄弟杀了我的兄弟,我必须吃了他!他又白又胖,一定很好吃!这时,懒也看见了狼,赶紧跑开了。然而懒太胖了,跑了几步就累得气喘吁吁。狼s的哥哥跳到他身上偷懒吃。

看啊!姐姐太听话太死板,所以丢了性命,二哥机智勇敢,弟弟太懒,最后被吃了。我从中学到了一个道理:你可以不要太迟钝或太懒惰,只有智慧和勇气能帮助你克服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