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生励志语录经典短句(中考励志经典语录)

1.昨晚临阵退缩,想不开心,想轻生。现在面对一张试卷,谁知道这么混乱。忘记过去学过的东西,回忆过去的沧桑。以前我心高气傲,梦想提名金牌。

2.中考的日子快到了。如果你觉得自己复习的不错,那就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复习好,就不要不要冲动。你要知道临阵退缩是不快乐的。我真诚地祝你亮剑在考场上,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

3.中考的意义在于你真正投入的过程。请保持你的信念,忠实的妻子!祝你成功!

4.半年很快就过去了,中考就要到了。唐别紧张,唐不要慌张,按照你自己的计划去做。不要受别人的影响,要相信自己。我也相信你一定会考好,一定会满意。

5.明天,我们需要勇气。此时此刻,我相信幸运之神与你同在!

6、好好学习,就为了这一刻!发挥你的力量,所有爱你的人都会为你祝福和祈祷。相信你会考出满意的成绩,榜上有名!

7.蜀山有勤奋之路,学海无涯。海无涯,天是岸,山是顶,我是峰。

8.中考是实现人生的省力杠杆。这时候就是你撬动它的机会了,以后你的人生会呈弧形上升。

9.中考就像是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它是否成功,我不I don’我认为现在没关系了。重要的是总结中考的得与失,为以后的人生迈好每一个坎!

10.过了这么些天,只剩下两周了。继续加油。我相信你会成功的,你会顺利考上你的理想。胜利永远属于你!

11.送你第一条好运信息:收到的人会一次又一次幸运,读到的人会得偿所愿,储存的人会甜蜜地爱着,转发的人会年年发财,删除的人会过上好日子。

12.勇者斗惊涛不沉,懦夫沉于平静。

13.远不是刚考完的中考朋友,反正所有参加中考的朋友,我们真心祝福你们在这一年里拿冠军s中考,榜上有名,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14、金鸡报春,有志之士短命,争分夺秒,努力实现大跨越;战鼓催阵。

15.旧书百读不厌,井字熟读。

16.昨天是过期支票,明天是信用卡,只有今天是现金。好好利用。

17.成功从来不喜欢遇见懒人,而是叫醒他们。

18.人生能有几拍?如果你不现在不打,你等什么时候?珍惜机会,让金色年华碰撞出更加灿烂的火花!

19.意想不到的好运,只求所有的努力都有回报。

20.即使我可以我看不到未来,即使我能。看不到希望,我仍然相信我能我不会错,我选择的生活不会错。不会错的。第二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实际上是一个梦。

21、身体是父母给的,未来是自己创造的,命运是自己争取的!

22.中考没什么大不了的。别人做不到的题目我能做,别人能我不会做题目不做。我做的是对的,我是最棒的!

23、二班学生,十年青春磨一剑;勇者无悔,欲以长剑试霜雪!

24.微笑,自信。勇敢上考场,永不言败。寒窗苦读,今日引人注目。磨刀不误砍柴工,简单舒适。有梦想,畅通无阻。祝你成功,真诚祝愿,昂首阔步,前程似锦!

25.你的坚持终将是美好的;毕业快乐,未来可期;加油,中考,青春无悔!

26、争分夺秒地熟练学习,努力学习努力练习才能取得好成绩。

27.相信你自己

唐不要把时间花在一个不快乐的人身上。我不愿意在你身上花时间。

34,平日严格,中考淡定。

35.我们的经济是珍惜时间,我们的浪费是浪费时间。

36、提前很多天,就是生活;但是你可以决定如何面对。那这是运气!

37.中考真的是大丰收,包含了太多的内涵。无论你的成绩如何,你的成长和成熟是任何人都无法改变的事实。三年的努力,你收获了太多。

38.人生不过几十年。唐不要给我留下任何遗憾。开心地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压抑自己没有意义。

39.清华大学的学风是行动胜于雄辩,这是我的座右铭,也希望分享给我的中学朋友。同时希望你能明白,一个真正的马拉松运动员,绝不会等着奥运金牌从天而降。现在就行动吧,我在清华等你!

40,天气又热了,不太热;自信一切皆有可能。祝中考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41.有动力没有压力,紧张没有焦虑,快速没有恐慌。

42.争取一分就高一分,分一次就一辈子。

43.把最美的笑容留给炎热的六月,为中考加油。

44、四分识智,三分心恒心,百分之二十的应试方法,一颗平常心。

45、不苦不累,初三无味;如果你不t战斗,它这等于白活了。

46.做题会出问题,问题决定命运。

47.如果你不今天不努力学习,明天去找工作。

48.唐不要浪费自己最好的年纪,让自己整天无所事事。

我知道我的能力配不上我的野心,所以我在努力。

50.对于你想要的未来,不管现在有多难,都要满怀信心的坚持下去。

51.我花光了所有追求知识的心血,谁也抢不走;投资知识回报最好。

52.做了一千首歌就知道音,看了一千把剑就知道器。

53.进军名校,唱响青春无悔;圆人生梦,披荆斩棘,搏击百日。

54.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量变的积累。

55.九年努力学习带来了今天丰收了。希望同学们精神焕发,以最好的状态坚持这三天!

56,冲刺百日,苦战三四,喜欢看凤凰在凤凰码头飞。

57.跨进名校,范友树海会更进一步。只为今天的天赋,它显然只是一个好的天赋。愿你的明天灿烂辉煌。

58、一百天,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之燃烧。

59.人生中的各种目标和目的,往往都是在最后一分钟实现的;什么能要经过长期的艰苦努力才能达到的目标,将在紧急时刻决定。

60.知识是珍贵宝石的结晶,文化是宝石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