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郝蕾敢说(郝蕾演技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郝蕾敢说(郝蕾演技知乎)。

大家好,我是帅盒,欢迎大家前来关注~

很高兴受邀回答这个问题。

说到炸裂的演技,不禁让我想到了电视剧《神话》,张世饰演的高要,也就是后来的赵高。

他和易小川意外从当今穿越到秦朝,二人在秦朝走散。周围的人由于听不懂他讲话,认为他是个疯子,所以后来他不敢开口,一个过得孤苦伶仃,心中苦闷无处发泄。

后来终于遇到了小川,想要寻找回到现代的契机,却毫无办法。偶然结识刘邦,以为投靠他便可扶摇直上,却怎知刘邦为了填补逃走的人的名额,将他灌醉送给衙役充数。后来鬼使神差被强行当了太监,这一路他受尽了折磨与凌辱,于是他用尽手段,最后成为了赵高,一步步走上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

这里面高要这个人物演技炸裂的地方有很多,不过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在23集他和小川对话的片段,当时看得我潸然泪下,可以说他对小川的回答字字珠玑:

“你了不起,你清高,你现在可以骂我了。好,真好,你了不起啊,你把我带到这来,你有没有想过把我带回去啊。我跟你讲,我不想回去。你知不知道我在这边受什么样的欺负。你知不知道我受什么样的欺负。就因为我没钱没势。我残缺啊,我TMD废人。你真了不起啊,大家都爱你啊。这什么破地方破地方破地方啊。我就是要一步一步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追到最高。我要做赵高!我不要再让人家欺负我。我受不了了,我不要让别人欺负我。我要做赵高!我要做一个,做一个最高的赵高,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赵高!”

(原谅我没有VIP,得不到这段的截屏,有VIP的观众强烈推荐去看一下这段。)

这段小川质疑他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坏,可他小川哪里能够切身体会到高要的遭受过的痛苦。高要听罢小川的说辞,极为冤屈与愤懑。没有人知道他在底层多么卑微,多么可怜,“所有人都欺负我,我没钱没势,我就是个废人。”他为了生存,为了强大,必须要一步一步向上爬,在那样的环境也只能不择手段,结果却遭到局外人的更加职责。道不同不为谋,也就是在这次之后,二人彻底决裂。

放眼整部《神话》,演员张世的演技都持续在线,而这段可以说是完美升华,真正炸裂的演技。他将高要这个小人物展现的活灵活现,他把高要的性格里的最深处用最真实的方式展现出来。一方面,编剧剧本写的确实很好,但更多的是他的真情流露,让我们对高要这个角色又爱又恨,也给了我们许多的人生启示。

以上皆为帅盒的个人观点,欢迎各位前来评论区提出宝贵的观点和意见,谢谢大家!

我喜欢杨紫的落泪,特别有代入感,很自然,让人跟着落泪难过。

亲爱的,热爱的

天乩之白蛇传说

我的莫格力男孩

更多郝蕾敢说(郝蕾演技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