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郑钧评价水木年华(郑钧长的像木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郑钧评价水木年华(郑钧长的像木村)。

《乐队的夏天2》节目中水木年华在第一场比赛中就被淘汰了,这个结果本身就让很多人不高兴了,可没想到竟然还有乐评人批水木年华油腻。对此郑钧为水木年华抱不平,他回怼了乐评人。

《乐队的夏天2》节目中水木年华演唱了一首《青春再见》,首轮被淘汰,只有两位乐评人投了晋级。

被节目中的乐评人评价无聊、没有新意,称水木年华现在的年纪唱青春让他感受不到青春,觉得这个舞台应该留给一些新乐队,留给一些真正在做音乐的乐队。

甚至还有乐评人说他们中年油腻,没有获得一丝感动。一时间也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不少粉丝纷纷在留言区发言为水木年华鼓劲打气,称直到现在更多人记住的还是那些老歌,而所谓的一些不知道是谁的评委总是胡乱评价。

节目播出后,水木年华成员缪杰便在个人微博发文给予了回应。缪杰在微博中说道:“有些顶着专业头衔的人,没有那些比他们岁数更大的人的勇气与热血,却在嘲讽着别人油腻,没有那些比他们更年轻的孩子们的成熟与包容,却拒绝别人歌唱青春。”这段话应该是对两位年轻乐评人评语的直面回应。

这件事引起的影响还是蛮大的,大部分人都不认同节目中的两位乐评人的观点,因为音乐和年龄无关,谁说四十岁就不能歌唱青春,四十岁歌唱青春哪里不对了?

郑钧在直播中对于中年油腻这个说法也颇为不满,称自己觉得年轻人里油腻的也很多,如果因为年龄大觉得他油腻的话,是一件很无语的事情。

参加节目之前,郑钧还帮水木年华录制了一个加油的VCR,郑钧也在直播中表示,虽然当时帮他们录了,但他内心就觉得水木年华不应该去参加这个节目,因为水木年华在校园民谣领域已经很棒了。

大家不是不喜欢听到批评的声音,而是希望批评是从专业的角度出发,而不是带着人身攻击的意味。

更多郑钧评价水木年华(郑钧长的像木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