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聂远跟阳光(聂远与妻子阳光怎么认识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聂远跟阳光(聂远与妻子阳光怎么认识的)。

最近在《延禧攻略》中聂远饰演的乾隆让不少的人喜欢,剧中和富察皇后的恩爱场景让不少的人非常的羡慕,但是现实中的聂远却有两段婚姻,和前妻阳光因为性格不合结婚仅仅四年就离婚了。

作为内地曾经的四大小生,聂远的生活颇让人觉得惊讶,虽然在电视剧的成就中,聂远已经算是街知巷闻的明星,但是在婚姻生活中,聂远却有两段婚姻,和前妻阳光婚后不久就离婚了。

聂远1978年出生,阳光生于1982年。阳光本名阳光,2002年出道,拍过不少电视剧,包括《少年王》、《少年宝亲王》、《幻影神针》、《灵镜传奇》等。聂远老婆阳光也是上戏毕业的,比聂远小两岁,两人在一次聚会中相识,之后就逐渐发展成恋人。

聂远当初作为男性的舞蹈演员,拥有出色的舞蹈功力,但是觉得舞蹈演员都是吃青春饭的,所以后来聂远也就努力考上上海戏剧学院成为了一名演员了,和前妻阳光成为同门师兄妹。

作为同门师兄妹的聂远阳光,在2008年一起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当时还是导演吴子牛作为证婚人见证的,两人2011年还一起出演了《西游记》,一个饰演唐僧,一个饰演嫦娥。

因为美貌和演技,阳光在那个时候事业当红,戏约不断,但她却选择在自己26岁的大好事业的关头下嫁给30岁的聂远,那个时候的聂远也是正值颜值最帅气,两人在一起也是男帅女美的吸精组合,被很多人所祝福。

自从和聂远恋爱后,阳光就逐渐淡出娱乐圈,当时因为是要准备婚礼,聂远把一些新剧接受媒体采访的工作推迟了,聂远和阳光在婚礼上,大显浪漫,从戴结婚戒指到接吻,都引来嘉宾们的一阵阵掌声。

婚后的阳光专心于家庭,鲜少接戏,接的第一部戏也就是跟聂远和他现任妻子一起出演的《西游记》里面的嫦娥,当初三人也并没有什么感情纠葛,看剧场的照片也可以看出那时候阳光和聂远的感情还是很好。

然而这段婚姻却并没有持续多久,两人在2012年正式离婚,这时候距离两人结婚的时间不到4年,据悉两人性格都很暴躁,长期以来每当发生矛盾就都大打出手,家庭暴力导致两人婚姻破裂,最终选择离婚收场。

聂远承认自己是净身出户,在离婚的时候,将豪车别墅等大部分财产都留给了老婆,聂远说:“我一直觉得男人就应该照顾家庭、老婆,所以我这几年非常拼,希望给家人,至少在经济上是完全没有担忧的,但做演员这一行就是这么惨,给了你物质,但却没办法给你时间。”

现在的聂远有了新的家庭和孩子,现任妻子叫秦子越,也是一名演员,两个结识于共同出演的电影《西游记》,后来步入婚姻殿堂结成夫妇,还生下了一个叫“天天”的宝贝女儿,现在女儿已经四岁,聂远对女儿和老婆都是十分疼爱,一家三口颇为幸福。

更多聂远跟阳光(聂远与妻子阳光怎么认识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