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让婆婆来我家怎么办(老公让公婆来和我们一起住该怎么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让婆婆来我家怎么办(老公让公婆来和我们一起住该怎么说)。

可能我和婆婆上辈子结了很大的仇,这辈子还要继续斗下去,不是我不讲理,而是我真的和她生活不到一起去,我该怎么劝婆婆离开我家呀!

老公家经济条件不太好,我们结婚的时候,只给了彩礼钱。房子是我爸给我准备的,然后汽车我家和婆家一人出了一半。本来我爸是不太满意我老公的,家里条件不太好,工作收入也不乐观,但那时候我和老公感情很深,最后爸爸没办法也就同意了。

很快我俩就举办婚礼了,婚礼很顺利,来了很多朋友,收到了很多祝福。但是结婚是真够累的,结婚第二天我俩正在睡觉,大早上就听到“嘭”“嘭”“嘭”的敲门声。我睡眼惺忪的爬起来开门,发现是婆婆,一脸严肃的看着我。

我和老公只能赶紧起床,在家吃了一点饭就回娘家了,幸好我们两个人只在新婚之夜住在婆婆家里,不敢想象要是没有房子,一直和婆婆住在一起,我真的是会崩溃的,幸好我爸爸给我买了房子,不然我肯定不会幸福的。

老公和我想先过一段二人世界,所以生小孩的事情我们打算晚几年,可是每次去婆婆家的时候,婆婆总要给我讲道理。意思就是让我和老公早点生小孩。每次我都敷衍了过去。就这样敷衍了两年,平时婆婆有事没事的时候也会给我打电话催我。

今年刚好是我们结婚第三年。我们也开始考虑生小孩的事情。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一直怀不上,然后我们就去医院给做了检查,我和老公的身体都很好,医生让我们不要着急,说一切顺其自然就行了。

婆婆得知这件事情后,就认为是我的身体出现了问题,不仅找了很多偏方给我吃,还非要到我家里来住。老公说这件事情的时候,被我严厉的制止了,但是婆婆向老公哭诉,老公心软一直在恳求我答应。

看着老公小心翼翼的样子,我真的很想笑,于是就答应了。可是婆婆来的第一天我就和婆婆闹矛盾了,因为婆婆来的那天我公司正好要加班,所以我也就没能回去给婆婆做饭,婆婆看到老公做饭自然就不高兴了,我一回家婆婆对我就没有好脸色了。

吃饭的时候婆婆数落我,说我不够贤惠,不懂得如何去做一个老婆,我加班回来本就很累,所以我就跟婆婆顶了几句嘴,但是她就指着鼻子说我是不会下蛋的母鸡,我生气将筷子一摔就拿着包出去了,我们俩还是不能住在一起。

更多老公让婆婆来我家怎么办(老公让公婆来和我们一起住该怎么说)请持续关注本站。